close

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5.11.8()晚上/2016.11.8(Tue)PM

總花費:NTD.100000/

 

經過上次印模之後,將模型送至美國進行動畫的製作,待接到診所電話再確認聽報告的時間,這次要繳交十萬元的現金,真是好心痛啊

細節請看《台北大安-古亭站》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隱適美隱形牙套印模

 

到了會議室以後,一樣是由助理小姐進行解說,可以看到自己的牙齒動畫還蠻酷的!這是花大錢得來的啊!助理小姐會進行之後療程的相關解說,例如比較困難的地方,和可能需要拉線或者骨釘的情況,雖然已經跑出牙齒矯正療程的動畫,也標註總共需要配戴幾付隱適美牙套,但是基本上還是會有很多變數,因為還沒戴上隱適美牙套之前,都無法確認牙床的移動速度到底是如何,但是只要有每天認真配戴22小時,並且配合醫療行動,就算後來重新評估需要戴更多套牙套,也是不需要增加額外費用的

 

助理小姐也很仔細地說明,完成後可能產生的下巴變化和牙齦位置變化,也提到可以進行齒顎手術或者牙齦手術的方案,雖然我個人是完全沒有考慮,但也許有很需要的人也可以進行讓牙齦外露的部份減少,或者直接將齒顎切小之類的手術,但這些也要等牙套矯正進行到一個程度才可以進行唷!

 

整個動畫解說差不多進行一個小時,尾聲的時候鄭郁玲醫師才又現身,依舊是很親切溫柔型,稍微重複了助理小姐的解說內容後,並說明會在針對我的臉型做一些細節的調整,感覺很細心。另外也很認真告知舌頭運動的重要,回家立刻做了好多次舌頭運動,真的好困難啊!未來想必也是充滿困難和挑戰吧!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