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憨鹹粥

http://www.a-hang.com.tw/

 

日期:105.12.25()早餐/2016.12.25(Sun)Breakfast

總花費:NTD.80/

 

環境

阿憨鹹粥從火車站步行大概十七分鐘,還算有點距離,建議騎摩托車來。出乎意料是間非常大的店面耶!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匾額,環境還是偏小吃攤的路線,但是有廁所唷!

FA3BB578-A2FC-4B47-9D56-58913CBD3ACE.jpg

餐點

來阿憨鹹粥一定要點的就是鹹粥啊!真的是超級推薦的啦!裡面有蚵仔和魚片,都很鮮甜。湯底除了舒爽還是舒爽,大海的味道層層襲來,加上一股甘甜,再搭配單點的油條,超級適合的,真的是太滿足的一頓早餐了。喜歡吃虱目魚肚的人,也絕對不要錯過虱目魚肚粥喔!

01CCA61C-5D3F-472D-8CCC-65CABC3CDED8.jpg

--(上)鹹粥加油條;(下)菜單

 

服務

雖然桌數非常多,但工作人員的動作超迅速記性也超好的,上菜很快,真的很適合飢腸轆轆的早餐啊!

 

營業資訊

  • 交通:火車+雙腿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 169

                                             
 

  • 電話:06-221-8699
  • 營業時間

()-()

6:20-2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