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北京天壇神樂署中和韶樂表演

http://www.tiantanpark.com/cn/tabs/showdetail.aspx?tabid=800003&selectsingle=1

 

日期:106.3.4() / 2017.3.4(Sat)

交通:地鐵+步行

總花費:NTD.100/

 

天壇公園的神樂署固定有中和韶樂表演,演出時間是9:0010:0011:0013:3014:3015:30,官網上和工作人員都會說總表演長度為20分鐘,但實際上為30多分鐘。

 

觀眾不太多,所以大約提前五分鐘抵達神樂署就好,座位離舞台非常近,視野良好,沒有劃位,自行隨意入席。雖然神樂署位在天壇公園裡面,但是要另外收費,不過只要人民幣10元,還是很划算。非常準時就開始表演,一開始會有相關介紹的影片,播放完畢後,主持人會分別介紹各種樂器,並請樂手演奏。之後會邀請台下的觀眾上台試試看樂器,不過當然是最簡單的兩種而已。還可以稍微參與團體的表演,有勇氣的人一定要把握機會體驗看看!

 

最後會演奏古代皇帝在天壇祭天時,所聽到的樂曲,非常古典有意思。表演結束後,還可以跟著導覽人員進行神樂署的參訪,沒興趣的人也可以直接離開,繼續進行天壇公園的遊覽。雖然中和韶樂和現代流行音樂差別很大,但是欣賞起來也是有滋有味,尤其是樂手都穿著古代裝扮非常有歷史風情!沒有親身欣賞過中和韶樂的人,非常推薦來這裡親耳聽聽,感受一下不同的音樂氛圍。

DB9372CF-6F06-45EC-A120-D872E7E6F934.jpg

35分鐘行程如下:

  1. 到神樂署入口處購票
  2. 走進宮殿中找到好位置
  3. 觀賞介紹影片
  4. 主持人介紹各種樂器
  5. 觀眾體驗看看
  6. 中和韶樂樂曲表演

 

※《中國北京》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營業資訊

  • 地址: 中國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1号
  • 電話:+86-10-6702-8866
  • 營業時間:

4月-10月

8:00-17:30(16:00停止售票)

11月-3月

8:00-17:00(15:30停止售票)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