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小吃店

 

日期:106.4.9()晚餐/2017.4.9(Sun)Dinner

總花費:NTD.120/

 

環境

24小吃店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出口出來,右轉步行大約7分鐘就可以到了喔!交通非常方便,尤其是如果在新北投玩一天準備打道回府時,真的是晚餐的一大好選擇喔!店內雖然沒什麼裝潢,但是有冷氣和電風扇。座位不只一樓,還有二樓喔!

92B970AE-765D-4E1F-9FF1-07BFCC0FA580.jpg

--(右)菜單

 

餐點

一定要推薦的就是魯肉飯,小碗30元,但分量其實很足夠喔!還沒吃就先聞到滿滿的香味,讓人胃口全開,上面有一片醃黃瓜,魯肉是有脂肪的那種,我個人超級喜歡這種油香感的魯肉飯!而且很重要的,滷汁和飯的比例簡直完美,不會因為太少太乾,也不會因為太多太鹹!魷魚羹飯的湯頭也很不錯,濃稠中帶有清澈,清甜的口感,也許對喜歡鹹一點的人來說,比較偏甜,但是覺得是小孩會很喜歡的口味喔!

 

乾意麵也還不錯,只是不那麼有特色,好像比較值得去吃士林意麵王。另外,小菜部分都還算普通好吃,其中粉肝真的超級新鮮的,感覺像是現摘的一般,只是醬汁有點淋太多了。沙魚煙一份60元,但是比很多店家大份喔!而且軟嫩好吃,我覺得CP值很高

 

細節請看《台北士林-士林站》三不五時就會懷念的士林意麵王

5BE54180-05F7-4FBF-99CE-744665F348FC.jpg

--(左上)魯肉飯;(左中)乾意麵;(左下)豬血湯;(中)沙魚煙;(右上)粉肝;(右中)魷魚羹飯;(右下)青菜

 

服務

服務人員很多,上菜速度非常快,雖然不小心做錯餐點,但是一反應,就立刻重做一份正確的,覺得很感謝。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3

  • 電話:02-2894-6381
  • 營業時間

()-()

10:00-2:00

()

10:00-24: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