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工作的時候,喜歡換上蕾絲花邊的衣服,讓自己像公主一般夢幻,才能創造出最浪漫暖心的故事。他總是嘲笑她的小和室,說是八國聯軍。榻榻米的地板散落著鮮豔的畫具,配上工業風的桌子,貓熊造型的懶人椅,與一旁塞滿DVD和書籍的普普風書架,還有她,童話裡走出來的主人翁。

 

陣陣襲來的咖啡香,她已經換上鵝黃色的長洋裝,腳上仍踩著兩隻綿羊。紮起頭髮的她,五官更顯清秀,坐在一張破舊的木椅上,有種衝突的美感。她的鎖骨與散落幾絲的烏黑,交織出荒唐頹靡感,讓人深陷其中。只可惜這般美人景致,並非人人可見。即便她日益出名,卻不曾公開露面,這種神秘感特別適合漫畫家這行。也許是工作太忙碌,或許是他越來越難隨意出門,她已經近二十天未踏出家門了。

 

他卸下她的髮圈,在她正專心的時候。

「臭臭,我們去吃飯吧!」他的手不安份地往下滑動。

「再給我十分鐘,我快好了。」她無動於衷地輕聲回應。

「妳已經說第三次了……」他無奈地癱在懶骨頭上。

「我要跟我媽說喔,說妳虐待我……

「我午餐都沒吃耶……

「臭臭~」

「親愛的!」

「我要哭了…….

「好了!我好了!」她終於放下她的筆,轉頭露出百年難得一見迷死人的微笑。她的腳早已麻痺,只好略略活動活動筋骨,晾他在那繼續裝可憐,她緩慢起身往他身上倒去。

「辛苦你了,肚子餓不餓?要出門吃還是?」她往他臉上給了無數個吻。

「再十個。」他裝生氣地說。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那我們去吃飯吧!」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