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的菸味飄進她的小公寓,一不小心她就在工作桌上睡去,手麻得無法動彈,勉強地撐開眼,他正直勾勾地盯著她。

「變態。」她悠悠地閉上眼。

「幹嘛又睡這?我太吵了嗎?」他蹭到她身上,刮鬍泡的味道隨著他的吻飄散。

「跟戰車一樣吵。」她淺笑。

「妳也知道妳剛剛那麼吵喔!」

「吼~」她一股地抬起頭,直撞上他的下巴。

「啊!對不起對不起,有沒有怎樣?」

「完了。我的下巴要去重做了。」他握住下巴後倒在榻榻米上。

「你很煩耶!我是說真的啦!有沒有怎樣?」

「有…….需要美女的早安吻。」

「喔。」她跨過他到浴室洗漱。

 

客廳飄來早餐的香味了。「你買的喔?」

「怎麼可能,小古買的啦!」

「我想也是。」她翻開袋子,是她轉給他的早午餐文。

「都沒帶妳去吃,對不起。」他從她身後環繞她。

「和宅女談戀愛的好處。」她笑著,對他還記得覺得窩心。

 

她最近得趕圖,稿子有點來不及了。不過好險昨天晚上進度不錯。

「你今天有行程嗎?」她餵了他一小塊歐姆蛋問。

「沒有!」他咧嘴笑著,像個小學生。「要不要去哪裡約會?」

「你能去哪?」

「都能啊!」

「最好齁!不過這是好事啊!表示你的努力有被看見。」

「你看見我最重要!」他將頭彎到她身旁,她拍拍他的頭。

「謝謝你來找我。」她鑽進他的胸膛,聽他分享這次巡演的事情。時間停在這一刻該有多好,但只是空想。

「胖胖,可是我得趕圖……」她玩弄著他修長的手指說。

「我就知道妳一定又熬夜了。漫畫家好難當喔!」

「哪有偶像歌手難當?」

「妳在嗆我嗎?」他把她的手抓起來扣住。

「是在稱讚你。」

「確定?」他抖動她的雙臂,逗得她止不住地笑。

「我愛妳。」他將她手放到身後。

「我也愛你。」他們就像相擁了一輩子那樣永恆。

「愛我請讓我走。」她笑著推他。

「愛我別走。」

「幼稚鬼,不要鬧囉!」她掙扎著,但怎麼可能推得開他厚實的手臂。

「妳是我的。」他稍微放鬆了些。

「我是讀者的。」

「我就是妳的頭號讀者!」他俊秀的臉龐和圓滾滾的大眼,就像隻森林裡的梅花鹿。

「我才是你的頭號歌迷!」她捏了捏他的臉,立刻惹禍上身,反被掐成肉包。

「去吧!我幫你煮咖啡。」

「灰色櫃子有我新買的豆子喲!」她被推往小和室。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