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臭,醒著?」

「摁。」

「開門。」

「?」發送的瞬間,小公寓的電鈴響了。她穿上綿羊的室內拖鞋,鑽出暖和的被窩,她知道是他。未施胭脂的嘴角略略上揚。透過貓眼,覷起眼,一位頂著深藍色毛帽和黑色口罩的男子,低著頭看著發光的手機螢幕。她將門鏈放下,解開門鎖,這神秘的男子立刻將她擁入懷中,是她熟悉的香水味,摻雜點冰涼的空氣味。

「辛苦了。」他沒有回應,只顧著將頭埋在她剛吹乾的秀髮中。這是屬於他們最幸福的一刻。幾乎快窒息的她終於鑽出一絲空隙,宛如求生的小動物大口大口地吸取氧氣。他被逗笑了,鬆開臂彎,將她的臉輕輕抬起,覆上一吻。她緊緊地抱住他結實的背肌。他們已經快一個月沒見面了,他總算結束中國的巡演了。

「不是明天才要回來嗎?」她牽著他的手問。

「太想妳了。」他笑起來總是那麼迷人,未卸舞台妝的他顯得有點迷幻。

「肚子餓齁?我還有點炒飯要不要吃?」

「晚上吃澱粉可能會被殺。」

「那葡萄呢?」她輕撫著他的臉。

「算了,來睡覺好了。」他把她抓住往床上一倒。

「我好想妳喔……」他在她耳畔呢喃著。

「不行啦!至少先洗臉刷牙吧!」

「蛤~」

「乖~我幫你!快起來,不要耍賴。」她像老師一樣打打他的屁股。他往她手中塞了一個紙袋後,轉身脫去暗黑色的飛行外套。是一對手機殼,她一股勁地往他背上跳去,給他一個甜蜜的吻。

「謝謝胖胖,你也要用嗎?是一對的耶!」

「不然妳想跟誰用!」他放開手讓她掉下來,她只是甜甜地笑著。

 

「要不要看紅衣小女孩?」她開好電腦,對著頭還濕漉漉的他說。

「我比較想看藍衣小女孩。」他把電腦放到床頭櫃上,往她藍色洋裝覆蓋的白皙大腿躺去。

「你頭髮很濕耶!」

「幫我吹啦~臭~」她早就拿出吹風機,朝他臉上直吹熱風邊大笑著。

「我的髮型師會哭啦!」他瞇著眼嚷嚷。她輕輕柔柔地撥著金黃色的頭髮,還殘有髮膠的味道。她叨叨絮絮著出版社的瑣事,他閉眼應聲著,發出細細打鼾聲,好不可愛。她知道他總是累壞了,將他輕推到鬆軟的棉被裡,她開始工作。每次伴著他的呼吸聲,她總是特別安定特別適合構圖,能畫出許多幸福的畫面,連劉姊都可以輕易辨別,是因為他帶給她很多吧!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