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吉婦產科

 

日期:108.4.11()下午/2019.4.11(Thu)PM

總花費:NTD.100/

 

因為是突然發生的情況,所以就當下趕緊找了一間近的婦產科,王醫生是位有點年紀和駝背蠻嚴重的男性,診所的裝潢很有歷史,而且燈光昏暗,讓我有點害怕,還特別請朋友跟我一起進去診間。診間的器材看起來也是有點陽春,但是王醫生其實人超好的,一開口我就覺得我誤會他了,王醫師很仔細地解說,還提供相關的婦產科網站讓我可以回家自行了解更深入。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王醫生說明的時候都不太直視我,但是反而讓我覺得比較輕鬆自在,有問題詢問也都不會不耐煩,問診結束之後,櫃台小姐也很客氣親切,之後就去旁邊的藥局領藥即可。不知道是因為是下午診,所以只有我一位病患,還是本來病患就不多,但是打電話詢問的時候,表示只能現場掛號,沒有提供電話預約掛號的服務。

IMG_3109.JPG

  • 交通:捷運+雙腿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03

  • 電話:02- 8668-5000
  • 營業時間

 

()

()

()

()

()

()

()

09:00-12:00

V

V

V

V

V

V

休診

15:00-18:00

V

V

V

V

V

V

19:00-22:00

V

V

V

V

V

V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