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COM負離子吹風機TID40D

https://tescom-japan.com.tw/

 

雖然負離子吹風機已經流行很久了,現在才入手真的很跟不上時代,但是太貴的吹風機我真的下不了手啊!畢竟用便宜的吹風機頭髮還是會乾啊!不過用了這支吹風機好幾個禮拜之後,真心覺得買到好貨啊!頭髮沒什麼擦直接吹也很快乾,手完全不會再痠了雖然沒有靜音,但也沒有多大聲,就是很正常的吹頭音量,重點是感覺頭髮真的有變順!真的打破我本來覺得負離子是噱頭的觀點

 

款式

著重於希望有大風量,因為我的髮量真的超級驚人,手痠事小,但是夏天吹頭髮真的是一大酷刑,不吹乾感覺對身體不太好之外,又會弄得濕濕答答,實在很惱人所以重點在挑選可以速乾的吹風機,如果價格可以接受能有負離子的功能就更加分。

 

品牌

這幾年流行的吹風機廠牌大概就是DysonPanasonicTESCOM,其中以Dyson的造型最時髦,但價格也最貴Panasonic價格比較親民,評價也很好,TESCOM的入手門檻最低,主打日本美容院愛用Dyson雖然看起來真的很虛榮,但是基於我對於髮質沒有那麼高的追求,實在無法下手!PanasonicTESCOM都有列入我的考量,但是後來前往日本的時候,碰巧沒有遇上覺得滿意的Panasonic吹風機,於是就選擇TESCOM的了

 

型號

因為是去日本旅行時購買,所以型號都比台灣的還要新,現場立刻爬文也爬不出個所以然,TESCOM本身又出了非常多系列,於是我就是拿著優惠券,用皮毛的日文問了店員推薦的優惠商品,再看了看外型就購買了,有的現場可以試吹,有的不可以免稅完之後差不多是台幣800元,我覺得以負離子吹風機來說很可以接受CP值很高

 

商家

基本上日本賣吹風機的商家很多,重點是絕對不要錯過觀光客的免稅權益,還有網路上或者商店街會發送的優惠券,不管怎麼買都會比台灣便宜,還可以放行李箱,不怕被摔壞

577554445.377971.jpg

優點

缺點

  • 速乾
  • 髮質變柔順

 

  • 還是比普通吹風機貴
  • 台灣買比日本買貴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