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賡禧婦產科診所-蔡賡禧醫師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8%94%A1-%E8%B3%A1%E7%A6%A7%E5%A9%A6%E7%94%A2%E7%A7%91/112114618866551

 

日期:107.11.17()早上/2018.11.17(Sat)AM

總花費:NTD.350/

 

因為肚子下方偶爾有點刺痛感,而且經期又有點不順,趕緊來蔡賡禧婦產科診所確認一下是否有什麼婦科問題,電話預約的掛號早就滿了,於是衝來現場掛號,等了快要三十分鐘,好險位置很多可以坐著做點事情打發時間。現場掛號如果也滿了,就要別的時段才可以再掛了喔!

 

蔡賡禧婦產科診所在石牌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十分鐘可以抵達,櫃台小姐看起來很嚴謹,有點距離感,等候的人還蠻多是孕婦的,不愧是資歷深的婦產科名醫

 

終於等到我的號碼可以進去了,蔡醫師比起櫃台小姐親切很多,而且不會讓人感覺猥瑣,婦產科醫生最怕的就是猥瑣啊!給人很正直溫和的印象,仔細問診完畢後,進行內診,護士小姐很親切地排解緊張的氣氛,會先抹上潤滑的東西,然後再進行內診,蔡醫生很專業地詢問是否感到痠痛的地方都是真的有痠痛,應該是已經知道病狀再進行驗證,讓人覺得很厲害,內診還是有點異物的不舒服感,不過有用布遮擋感覺沒那麼尷尬。

 

結束內診後,蔡醫生友善地解釋病因和病狀,並告知未來要如何預防,還用了很多蠻風趣的舉例,讓人覺得很安心,也不會太過惶恐,之後再到櫃台領取藥單,步行到對面的藥局領藥即可。

101BAE4F-CD16-4AB9-931A-02E3653A5E9E.jpg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72

  • 電話:02-2827-5066
  • 提供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

()

()

()

()

()

09:00-12:00

嚴醫師

蔡醫師

嚴醫師

蔡醫師

嚴醫師

蔡醫師

休診

18:00-21:00

蔡醫師

嚴醫師

休診

嚴醫師

蔡醫師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