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玉麗皮膚專科診所-卓玉麗醫師

http://www.0228262838.com.tw/

 

日期:107.11.8()晚上/2018.11.8(Thu)PM

總花費:NTD.240/

 

眼皮下面莫名地長了一顆白白的小東西,自己摳也摳不掉,雖然不會痛也不會癢,而且拍照也看不出來,但是照鏡子就是覺得很礙事,於是就來卓玉麗皮膚專科診所解決了。

 

卓玉麗皮膚專科診所就在明德站附近,步行大約三分鐘,非常便利,診所看起來很乾淨明亮座位也蠻多的,樓上是處理醫美類的皮膚項目。因為病人總是很多,預先打了電話預約,沒想到也只剩下現場掛號,不到六點就去掛號,竟然還掛到十幾號,真的非常多人要看啊!不過櫃台小姐非常親切,告訴我預約掛號的病患很多尚未報到,所以我可以現場等候,應該很快就可以輪到我了,結果真的開診一下子就輪到我看了!

 

卓醫生非常溫柔親切,戴手套讓人覺得很清潔之外,有需要確認的部分,都會用手電筒照射,並叮囑要閉上雙眼,感覺很仔細謹慎。確認眼皮下方的障礙物是粟粒腫後,卓醫師還關心了我的皮膚狀況,並叮嚀我要好好保濕,針對膚況一併開立了藥膏和口服藥,同時也請卓醫師確認了總是冒出來的新痣,好險並無大礙,但我也是覺得很礙事,於是順道去了二樓進行費用諮詢,五顆2000元,無法單顆進行,同位置補打也是原價收費

 

之後等候護理師安排,進治療診間躺平,護理師非常親切,並且事先告知可能無法順利清除,就需要使用雷射或者等它自行代謝,但是我已經等了快一個月都沒成功代謝啊!抱著緊張的心情,讓護理師進行消毒之後,割開並擠壓,真的很痛,不過好險沒有痛很久,成功地清除粟粒腫!按壓棉片五分鐘左右止血,護理師會再幫忙擦藥,傷口兩小時內不能碰到水。

 

最後到隔壁的藥局拿藥即可,不過藥局的藥師超級制式化的態度,跟卓玉麗診所整個差別超大的。

IMG_9659.JPG

--(右下)去除後的傷口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21

  • 電話:02-2826-2837
  • 提供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

()

()

()

()

()

09:00-12:00

V

休診

休診

休診

V

V

休診

14:00-17:00

V

V

V

V

V

V

18:00-21:00

V

V

V

V

V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