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視得眼科診所-方惠玲醫師

http://www.2020eyecenter.com.tw/

 

日期:108.5.22()晚上/2019.5.22(Wed)PM

總花費:NTD.200/

 

由於高度近視的關係,每年都會做一次眼底檢查,今年又到了這個時候,基於之前的診所都沒有讓我非常滿意,這次換到在google評分蠻好的佳視得眼科診所檢查看看。

 

佳視得眼科診所離捷運站很遠,要轉搭公車比較不方便,但是附近有蠻多好吃的,可以順道來吃好料。門口是配眼鏡的店面,看起來很高級,隨便瞧了一下價格真的也不便宜。往內走就是佳視得眼科診所,掛號費200元算偏貴的,但是環境也很高級,重點是櫃台人員服務超級親切,有位先生很沒禮貌,她還是笑容以對,真是辛苦的服務業!

 

之後就開始測眼壓、近視度數和確認現在戴的眼鏡狀況,測眼壓和近視度數的機台都會擦拭過後才讓我使用,讓人覺得很仔細乾淨。進診間方醫師會做簡單的諮詢,確認一下之前眼睛的狀況。接著會在候診區點兩次眼藥水,讓眼睛散瞳,第一次點眼藥水的時候會提供衛生紙擦拭,衛生紙是高級很厚的那種,第二次點眼藥水的時候稍微有點刺,服務人員會用棉花棒吸乾多餘的眼藥水,非常細心。待散瞳效果發揮之後,會再測量一次度數,服務人員告知若是散瞳前後的度數差距很多,就表示用眼過度眼睛太過疲勞。

 

依照剛剛測量的度數和眼壓等等資料,方醫師會親切地確認眼睛狀況,並提醒要注意的地方,例如散光的問題或者眼鏡配戴的問題,此時若有其他眼睛過敏或者飛蚊症等等的問題也都可以詢問,方醫師超級親切,而且笑容可掬,完全不會不耐煩。之後會關燈進行視網膜的檢查,感覺很仔細且溫柔,但是其中有問到一點關於眼科的問題,方醫師好像不太了解,是服務人員在旁邊補充說明,讓我稍微有點問號。

 

結束之後,服務人員會再進行一次度數測定,雖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之後就可以拿取看診過後方醫生認為有需要點的眼藥水回家了。

822DD21D-6AC2-449C-A754-E011A60AD2BF.jpg

  • 交通:捷運+公車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11-11

  • 電話:02-2875-6230
  • 提供電話預約和現場掛號
  • 營業時間

 

()

()

()

()

()

()

()

9:00-12:00

休診

休診

休診

休診

休診

V

休診

14:30-17:30

V

V

V

V

V

V

18:30-21:30

V

V

V

V

V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