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緹窗簾


因為家裡客廳的窗簾已經用了超多年,捲動的控制鏈已不聽使喚。於是決定好好找一家來做窗簾,也不是希望多高級的窗簾,就是耐用耐看,當然是越划算越好啊!

 

商家

本身對於窗簾沒有什麼品牌崇拜和迷思,所以沒有特別找什麼隆美窗簾這樣的大牌子,以往都是找那種專門做窗簾的來估價,服務迅速,又可以免費到家裡評估給予意見。

 

這次問了許多做過窗簾的朋友後,找到亞緹窗簾家飾館。直接打電話聯絡0932-320-036,老闆娘回覆非常迅速,而且儘速安排時間到家裡拜訪,提供樣品並丈量尺寸。總共跑了三趟,真的是很感謝!而且完全不會硬要推銷很高級的窗簾。大約等了一個多禮拜就拿到新的窗簾了呢!到府安裝才半小時多就裝好了喔!

 

款式

基本上客廳的窗簾不能只是遮光作用而已,畢竟早上窗明几淨才能有清爽美麗的一天啊!如果是房間的話,就非常推薦遮光效果極好的窗簾,才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窗簾有各種不同的材質和款式,基於方便整理的第一要點,就沒有選擇布料的窗簾,還要拆下來洗實在是很勞累。

 

最近非常流行斑馬簾(或稱調光簾),本來是很想嘗試看看的,但是客廳的窗戶是有在開關的,相對來說覺得比較不方便些,尤其風大的時候會一直發出碰撞聲很惱人,最後決定裝設對開的直立簾,材質是有點塑料合成的,所以只要抹布稍微擦拭就清潔溜溜了喔!

 

顏色的部分,基本上只要樸素一點都不會太失敗,但是老闆娘也是會給予她專業的意見,畢竟小塊的和大塊的視覺上是有絕對的差異的!

IMG_2427.JPG

IMG_2429.JPG

C010BE42-6258-475B-BF92-727E180194B7.jpg

(左下)一面的花紋;(中下)另一面的花紋

 

CP

用了將近半年多,覺得真的是很物美價廉捲動的控制鏈也很順暢,需要遮光的時候,遮光度也很夠,由於是對開的設計,開窗也不太會吹動到窗簾發出噪音,也不會有太多灰塵積累,真的是很不錯啊!而且顏色和花紋非常耐看唷!因為選了比較好的材質,總共花費4,800元,雖然我想一定有更便宜的商家,但是用起來也要舒適,才不會省了小錢,擾了生活啊!

 

優點

缺點

  • 服務親切
  • 動作迅速
  • 不強迫推銷
  • 方便整理
  • 免費到府服務
  • 只能付現
  • 沒有會員折扣
  • 非知名品牌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