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

日期:107.1.18()-107.1.23() / 2018.1.18(Thu)-2018.1.23(Tue)

建議方式為河內內排國際機場+河內飯店

 

台灣的銀行和機場

在出國前用台幣換越南盾是匯率最不好的選擇,縱使使用美金匯率也比起越南當地差了很多,基本上越南盾在台灣流通率極低,所以匯率也很不好,除非確定有要再去越南,否則建議回國的時候把越南盾花光,不然很少銀行會收喔!

 

河內內排國際機場

領完行李出來的左手邊就有一整排可以兌換越南盾的窗口,匯率算很不錯,可以稍微比一下各個窗口,要注意有沒有手續費。很多幣值都有收,但是基本上美金兌換的匯率最好喔!建議在這裡換旅費九成的越南盾。

 

河內飯店

基本上飯店都有提供換錢的服務,只是匯率不同,比起河內內排國際機場的匯率稍微差了一點點,而且是用固定匯率,所以有發生第一天詢問和第二天詢問匯率不同的情況,但是我就直接說之前的匯率比較好,飯店人員都會接受。如果旅費估算越南盾比較不足的情況下,飯店也都接受美金支付住宿費用喔!建議小額小額兌換越南盾,剛剛好夠用就好。

 

河內當鋪

聽河內當地人說河內36古街的銀街,類似當鋪街的店家匯率是最好的。但是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有什麼成見,每間當鋪看起來都有點恐怖,匯率表也不是直接寫在牆上,也不確定英文好不好、可不可以溝通,終究不敢嘗試看看。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