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你吻我

以玩笑的方式貼近,心跳聲震耳欲聾,輕啄一秒便急於閃避,些許害羞,些許尷尬,甜蜜卻任意蔓延。

我猜你喜歡我,也許你喜歡我。

 

第二次你吻我

含情脈脈的凝視,耳垂微微泛紅,稍燙的指尖,托起我冰涼的臉龐,在圍巾發出的摩擦聲中,緊張而幸福。

你說你喜歡我,我想我喜歡你。

 

第三次你吻我

歡喜的神情很是可愛,緊緊摟著彷彿怕我溜走,交纏的手指絕不怠慢,綿綿情話備感呵護,戀愛真是上天賜予的福分。

你知道我愛你,真的我愛你。

 

第四次你吻我。

輕輕撫摸著我的頭,別哭別哭,流言蜚語都是假的,我輕推你厚實的胸膛,卻抵擋不了過於猛烈的雙唇,熟悉帶有苦澀。

或許你喜歡我,我懷疑你愛我。

 

最後一次我吻你

眼淚和鼻涕早已分不清,是誰在咆哮,是誰在辯解,都已不重要,你臉頰泛紅卻不再是因為羞澀,雙臂讓人噁心,我的嘴將永世與你告別。

曾經我愛你,現在你愛他。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