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MOS burger

http://www.mos.com.tw/

 

為什麼要大家趕快去換二代卡呢?因為摩斯漢堡的儲值卡要全面換新了,現在還有免費的換卡活動,之後就要付錢才能換了喔!

 

一代卡轉卡方式

已經擁有摩斯漢堡一代儲值卡的人,105/3/28起,可以自全省門市進行免費轉卡,免費的二代卡只有限量三萬張,所以要快點去喔!而且可以多張一代卡轉成一張二代卡,可以便於統一、方便使用,但不想要的話,也可以每張每張轉。

 

當免費的二代卡都被兌換完畢後,到105/10/31可用優待價70元購買二代卡,再進行一代卡的轉卡,但是到105/12/31只要不是免費卡的轉卡都會免費贈送3點金點。但是金點是有兩年使用期限的,而且兌換的商品不一定,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趕快去兌換免費的二代卡吧!

 

儲值方式

和以前一樣,只得用現金儲值,最少1000元,最多10000

 

點數累計方式

最以前的摩斯漢堡儲值卡有贈送紅利,後來都改成金點了但是一代卡裡面可能還有尚未使用完畢的紅利,再轉卡的時候,會以一個紅利換三個金點的方式轉卡,但是紅利本來就可以兌換比較好的商品,建議大家先使用完紅利再來轉卡。

 

二代卡的累計方式和一代卡沒有任何差別,就是只要儲值卡的錢累計花費了500元,即會累計兩點金點,就算這次只有花200元,下次再花300元,還是會獲得兩點金點,比起星巴克的星禮程真是乾脆許多了

細節請看《聰明破解》星巴克隨行卡回饋新制度-星禮程會員

 

回饋方式

二代卡的回饋方式和一代卡沒有任何差別,一樣是依照公告的活動公告兌換商品,內容常常更換,所以我都是到店裡看有想換再換

 

註冊方式

一代卡如果用丟了就如同丟了現金一樣,但是二代卡可以至官網進行會員註冊,但是使用上一樣是不記名使用,如果不小心用丟了,可以到官網進行掛失,就會鎖卡無法再消費,剩餘的金額和金點都會保留,可以再轉入新買的二代卡,或者使用摩斯APP的行動卡來進行消費扣款

 

適用對象

有一代卡的人都該趕快去換成二代卡,要不要註冊可以再自己考慮看看

 

優點

缺點

  • 目前還有免費轉卡的活動
  • 多張一代卡轉一張二代卡
  • 進行註冊後,一旦掛失,可以保留餘額和金點
  • 只有限量三萬張免費轉卡,其餘的要付費購買二代卡
  • 紅利要被轉為金點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