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田

https://zh-tw.facebook.com/KuRaDa.tw/

日期:105.7.14()晚餐/2016.7.14(Thu)Dinner

總花費:NTD.280/

 

環境

在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後,往左邊走不到五分鐘的右手邊,店門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門縫開得很小,但不要擔心,進去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熱情的。餐廳布置得很日本,除了掛滿、放滿日本小物,還有超可愛的桶子形狀椅子,雖然沒有靠背坐起來沒那麼舒服。長的桌子座位有點近,放包包的籃子在腳下,感覺不是那麼寬敞。

99D72176-D8FD-4A91-81BE-62DB5F8F935A.jpg

餐點

倉田的菜單很豐富,菜色很多元,這次點了生魚片丼飯,生魚片還蠻多的,但是覺得口味有點普通。但是蘆筍手卷很好吃,蘆筍一吃就知道非常新鮮,而且醬汁不會很膩,清爽的口感,真的蠻推薦的!

 

店家最推薦的明太子雞翅也嘗試了,真的很有特色,是雞翅內包了滿滿的明太子,口味當然也比較偏重一點,但是我個人很熱愛明太子,所以非常推薦!照燒鰻魚御飯糰是我最驚艷的餐點,兩個飯糰共160元,比起天母Zabu食堂的分量稍微小一點,但是兩家口味都是一絕,飯糰表皮不是那麼焦脆,但是照燒鰻魚均勻的混在飯糰之中,每一口都有特殊的甘味和滿滿的鰻魚香,真的讓人讚不絕口,不過海苔有點不夠大片,沒辦法將飯糰完全包起來,用手拿著吃的時候比較會掉下來。還有另外三種口味,下次也想來嚐嚐看!

細節請看《台北士林-天母》隱藏版超有風格極具美味Zabu食堂

FCBD3EF9-9EB7-4B3C-B9E9-4F5FF40EBA87.jpg

--(左上)生魚片丼飯;(右上)蘆筍手卷;(左下)照燒鰻魚御飯糰;(右下)明泰子雞翅

 

菜單如下

IMG_7649.JPG

IMG_7648.JPG

IMG_7646.JPG

IMG_7645.JPG

服務

一進去老闆就很親切的招呼,在看牆上簽名照時,也指林志穎等等的明星給我看,真的很親切。最後結帳的櫃台人員,笑得超可愛,還很熱切地推薦我下次來用餐可以嘗試的餐點,飯後還有糖果可以拿喔!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27

                              
 

  • 電話:02-2883-8118
  • 營業時間

()

公休

()-()

11:30-14:30

17:30-22:00

()-()

11:30-15:00

17:30-22: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