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北京精選特色美食

  1. 便宜坊烤鴨

來北京一定要吃烤鴨啊!鴨皮非常酥脆之外,肉也非常鮮嫩,不搭配醬料也好好吃。餅皮的麵香味撲鼻而來,塗上醬料,夾進苜蓿芽和生菜更是清爽,層次豐富啊!

  1. 眾信春餅

道地的胡同菜,春餅一份就有二十片,包準吃得心滿意足,本身的麵香配上口味偏重的菜餚,大開食慾。

  1. 羊肉串

經過烘烤後,羊肉的肉汁完全封存其中,不會因為烘烤而顯得肉柴,和香料搭配更添完美。

  1. 肉夾饃

有各種肉可以選擇,類似漢堡,但是麵包皮比較扎實。雖然蠻油的,但是非常香,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了。

  1. 煎餅

可麗餅的餅皮,包進鹹的醬料和食材,建議加薄脆,口感豐富之外,可以綜合醬料的鹹度,酥脆好吃!

  1. 炸蠍子

其實沒什麼特殊的蠍子味,但是香料調理不錯加上從來沒吃過蠍子,所以非常值得推薦試試看!不過三隻蠍子就要新台幣 125元了。

  1. 爆肚

川燙後的牛肚,拌上六種醬料,非常嗆辣有勁,牛肚非常新鮮 Q軟,料多實在!

  1. 雪中送炭

黑糯米糕本身非常紮實有口感之外,砂糖經過茶葉薰香過,沾取搭配更是讚不絕口,清香甘甜又不過度。

  1. 雪梨湯

稍微比較甜的飲品,但是不是甜膩膩的甜味,帶有梨味而顯得清新。

  1. 糖油餅

厚實而柔軟的餅皮,中間添上一層黑糖,和餅皮合而為一,老麵糰配上濃郁黑糖,非常推薦給熱愛麵食的人。

  1. 鹽花卷

中國北方的麵食文化早已流傳許久,鹽花卷真的是樸實的老口味,可以吃出手工揉製的口感。非常單純的鹹味,更彰顯出花卷本身的質感。

  1. 肯德基雞腿飯

北京的速食店都有賣飯,還蠻酷的!雞腿飯是偏日式口味,雞腿超級大隻,滷得非常夠味。

 

※《中國北京》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31E86F4A-0B6B-4C5F-BDB8-26DC0B33D900.jpg

--(左上)雪梨湯;(中上)炸蠍子;(右上)爆肚;(左中)糖油餅;(中)便宜坊烤鴨;(右中)眾信春餅;(左下)雪中送炭;(中下)羊肉串;(右下)肉夾饃

 

※《中國北京》精選看看就好特色餐點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