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圓牙醫診所-陳志彬醫師

 

日期:106.3.13()晚上/2017.3.13(Mon)PM

總花費:NTD.150/

 

晚上刷牙的時候,意外發現牙齒莫名的小黑點,立刻掛號來找陳醫師求救。方圓牙醫診所位於石牌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步行大約五分鐘就到了其實已經來給陳醫師洗牙很多次了,診所依舊非常陽春,但是挺有安全感的護士小姐依舊散發一種過度慵懶的氣質,和不太上揚的嘴角。即便如此,陳醫師真的是超級細心仔細的好醫師啊

 

準時輪到我之後,和陳醫師簡單說明了一下小黑點的位置,並請他幫忙確認其他地方是否也有蛀牙的情況,畢竟初期的蛀牙,牙齒並不會疼痛啊!陳醫師認真地幫我檢查完後,親切詳細地解釋蛀牙形成的過程,並且告知後方另一處亦有一點小溝痕,雖然沒有到形成蛀牙的地步,但小溝痕也會比較容易卡東西,所以會一起補一補。

 

陳醫師便開始進行補牙,雖然沒有蓋住臉的面紗,導致有時候水會有點用到臉上,但是陳醫師每一個步驟都會先說一聲,並且動作很輕柔,不會害怕和疼痛。完成之後,陳醫師會再提供鏡子讓我確認與一開始的不同,真的很不錯啊!

C1A68220-E0F0-4F4E-B8C7-B74CE8A79C00.jpg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 452

  • 電話:02-2822-4814
  • 提供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

()

()

()

()

()

14:00-21:30

休診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