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詛咒你走路跌倒

我詛咒你睡覺被鬼壓

我甚至可以詛咒你不得好死

 

然後呢

 

我的人生還是一坨糞便

噢,我不該侮辱糞便

它比我的所有都有意義多了

 

中央空調殘害地球地運轉

四肢冰冷卻還不成遺體

每一瞬我都想逃走

不能投入你的捕風捉影

不想成為你好吃懶做的墊背

更不願被迫參與你的賣身求榮

 

同樣的國度 同樣的義務教育

卻能如此不入眼

真該讚嘆這多元發展的養成計劃

 

願世人不必蠶食自我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PEZooKeeper 的頭像
    TPEZooKeeper

    台北動物人TPE ZooKeeper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