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突破戴牙套的一年關卡了!很遺憾的,牙齒矯正革命尚未成功,還要繼續努力,不過改變得也是很明顯,親朋好友都有驚訝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戴牙套的關係,但是吃東西的速度變比較慢,而且能吃零食的時間確實比較少,竟然默默地瘦了快五公斤喔!由於後期多了一些輔助器,感覺上比較需要適應,但是基本上隱適美隱形牙套都算很舒服,尤其是現在牙齒往整齊的路上邁進,所以清潔起來也容易很多,不會像一剛開始移動的時候,牙縫非常大又前後不平整。

 

仍然有偶爾發生戴牙套夾到嘴皮肉導致流血的情況,不過也就是痛那一下,破皮幾天就好了,不至於非常嚴重。偶爾還是會有口齒不清的情況發生,有點無奈但又覺得很搞笑。曾經還有打哈欠打一個太大,橡皮筋斷掉彈開的荒誕事蹟。但是基本上已經非常習慣每天與隱形牙套為伍的日子,加上除了橡皮筋比較明顯以外,很少人會發現有在矯正,不過吃到咖哩或者火龍果,還是會讓隱形牙套染色,所以都比較不吃,或者是等快換下一套牙套再吃。

 

有計畫出國旅遊的時候,預先和醫生溝通,就成功的在出國的時候,只要晚上戴牙套就好,讓出國旅遊的時候還是可以大吃特吃、享用美食,也不用一直找可以刷牙的地方耽擱行程,所以算是很幸福的矯正時光。

 

雖然每次換新的牙套的第一天都還是會酸軟不適,看到牙齒越來越整齊,真的很感動啊!接下來的日子也要繼續乖巧地與牙套一起奮鬥!

EB9EA998-70DC-4523-95E2-FA4F8C05A475.jpg

--(上)還沒帶隱形牙套之前;(下)戴了隱形牙套一年之後

EB7EFFD4-FF3B-4D80-BE2F-F5C9EF713DAC.jpg

--(左)還沒帶隱形牙套之前;(又)戴了隱形牙套一年之後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