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涼麵

日期:106.11.22()晚餐/2017.11.22(Wed)Dinner

總花費:NTD. 80/

 

環境

好朋友涼麵就在士林夜市從文林路上的仁愛眼鏡行要進去廟口的巷子,走十分鐘左右就在左手邊,掛著紅色燈籠很好找,和無店名魷魚羹相距不到五分鍾,好朋友涼麵夏天的時候常常要排隊才吃得到,而且店員會安排座位,但是冬天客人就相對比較少了點,甚至還可以自己選位置坐喔!

細節請看《台北士林-劍潭站/士林夜市》清甜新鮮無比的無店名魷魚羹

 

用餐環境以夜市小吃店來說,算是很乾淨整潔的。座位數不算少,而且通常大家不會久留。

D2644358-30FD-44B6-8AE4-617D5C97CD0D.jpg

餐點

只有涼麵和味噌湯可以吃,但是千萬不要小看這涼麵和味噌湯喔!涼麵有特殊的檸檬清香,搭配醬汁濃郁而不膩口,喜歡辣的人也可以在點餐時加辣,男生要點大碗的份量會比較剛好

 

味噌湯我個人推薦一定要點加蛋的,一整顆現煮的蛋花和味噌湯真的是絕配,除了味噌基本的鹹味之外,額外帶有清甜味,除了蔥花和蛋花之外,豆腐又讓整碗湯的口味有清淡之氣,除了很燙之外,真的是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026C6164-7421-4171-AC77-BF4AB45DB133.jpg

--(左)涼麵;(右)味噌湯加蛋

 

服務

要排隊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規定座位,如果比較沒客人的話,直接進去選位置坐好,服務人員就會來點餐,上餐的動作很快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

  • 電話:02 2881 1197
  • 營業時間

()-()

17:30-23:30

()

公休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