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叮咚!」電鈴已經響了好幾十次,沒有任何回應,劉姊焦急地繼續打電話,手機鈴聲從門內持續傳出,是束最新專輯的主打歌。讓人太過焦慮,劉姊只好按下她最不想接通的電話。

「喂~」

……

「喂~哪位?」

「嗯……我是劉姊……

……什麼事……我現在有點忙。」

「你知道湘去哪了嗎?」

……

「我知道你們分手了,但是我已經兩個禮拜聯絡不上她了。」

……

「我現在在她家門口,手機在裡面一直響,但是沒人回應,其他朋友我也都打過了!」

「我不知道她在哪,但是我現在剛好要進棚了,我請助理幫妳。」劉姊聽到他喊小古的叫聲,於是切了電話。

 

房東太太終於趕來了,湘的手機已經被劉姊打到沒電,不再作響。屋內一如既往地乾淨整潔,畢竟她很少待在客廳,劉姊衝進臥房,紊亂的棉被和橫躺在地上的手機,還用著情侶殼。房間的窗戶敞開著,窗廉被風颳得陣陣飛起,劉姊膽怯地往窗外看,不見人影,鬆了一小口氣。劉姊轉身往小和室跑去,粉紅色的雪紡紗紮進紫羅蘭的蕾絲長裙,夢幻地散成圓弧型,像極了拍婚紗的新娘,小綿羊窩在纖細嫩白的腳踝旁,好似春天的草地美景。

 

只是湘的面孔已模糊不清,乾黑的血液和飛舞的蒼蠅們,她清透的眼睛炯炯有神,彷彿還在人間。劉姊不想相信這發臭的冰冷軀體是湘,但只要看那起繭的玉指便無法否認。美工刀掉落在木椅旁,警察來了。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