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

日期:107.1.18()-107.1.23() / 2018.1.18(Thu)-2018.1.23(Tue)

建議方式為旅行社代辦

 

自行申辦

備妥兩份護照影本和兩張近期的2吋白底證件照,自行前往越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52/3)辦理,在松江南京站附近,如果剛好會到附近的人就很適合自行申辦,費用是NTD. 1350/人。申請表格可以事先在家裡完成,去的時候比較省時,但是越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只有平日有上班,而且中午還會休息,並且不會當天立刻發出簽證,所以最少要兩趟的交通費和時間,不包含可能要補件的情況。

 

落地簽

網站上申請落地簽證許可函,網站的服務費各有差異,不會超過USD. 10/人。申請完成後,大概要2個工作天會收到共三封郵件,將落地簽證許可函許可證印出,再帶好預先填寫完成的entry and exit form,抵達越南機場的時候於櫃檯排隊申辦,再花USD. 25/人就可以完成落地簽辦理。如果忘了帶entry and exit form也沒關係,機場拿了再填寫就可以了喔!不過要注意只有河內內排國際機場峴港國際機場胡志明新山國際機場可以辦理落地簽喔!

 

雖然總共只要花費USD. 35/,差不多是NTD. 1050/人,比自行申辦便宜了NTD. 300/人,但是不包含國外刷卡的手續費和在越南機場排隊的時間。由於無法估計排隊時間,為了避免影響當天後續行程,所以最後決定不使用這個方式申辦。

 

旅行社代辦

很多旅行社都有代辦越南簽證,基本上價錢沒有差非常多,最便宜的有NTD.1550/人,最後選擇家附近就有的雄獅旅行社代辦,費用是NTD. 1580/人,比自行申辦貴了NTD. 230/人。基本上要9個工作天才可以拿到越南簽證,旅行社會以電話通知取件

 

一樣需要兩份護照影本和兩張近期的2吋白底證件照,護照可以帶去雄獅旅行社幫忙影印2吋白底證件照如果只有比較舊的照片,旅行社也是可以幫幫送送看,失敗再補件就可以了。旅行社雖然價格上比較貴了一點,但是可以挑選自己方便的旅行社之外,營業時間很長,換算需要請假的工時和交通費,對我來說是最划算的方式啊!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