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劍湖Hồ Hoàn Kiếm

 

日期:107.1.21() / 2018.1.21(Sun)

交通:步行

總花費:NTD.0/

 

每到週末晚上環劍湖就會從車水馬龍的街景變身為居民徒步活動區,少了白天讓人煩躁的喇叭聲,加上燈光照射的美麗湖景,顯得更加舒適迷人。環湖步道除了在連接夜市的地方有手工藝品小市集之外,還有許多販賣氣球、燈光花圈等等的小販,不會強行拉客不用害怕。

 

最特別的是有許多居民活動,像是跳繩子、下棋、疊疊樂、拔河和踢毽子等等,也有許多團康活動和街頭藝人表演,非常熱鬧有趣。完全是親子和情侶勝地,感覺也有很多是聯誼活動,可以在這裡感受河內居民滿滿的活力與熱情。

 

如果只是單純散步不停留觀看的話,繞湖一圈大約要45分鍾,但是每個活動都想湊湊熱鬧的話,待上一個半小時也是非常有趣充實的喔!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19977922-0433-43B1-8C78-CD8084A92054.jpg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