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楊記排骨酥麵-光華店

https://zh-tw.facebook.com/%E8%A5%BF%E9%96%80%E7%94%BA%E6%A5%8A%E6%8E%92%E9%AA%A8%E9%85%A5%E9%BA%B5-%E5%85%89%E8%8F%AF%E5%95%86%E5%A0%B4%E5%BA%97-853399901424622/

 

日期:107.4.12()晚餐/2018.4.12(Thu)Dinner

  總花費:NTD.135/

 

環境

西門町楊記排骨酥麵-光華店就在光華數位新天地(光華商場)一樓,類似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也有服務人員會幫忙收拾桌面座位也很乾淨舒適,星期四晚上來人也沒有很多,重點是價格比百貨公司地美食街親民許多

IMG_7087.JPG

餐點

餐點很簡單,乾麵、滷肉飯、排骨酥麵、魯蛋和燙青菜,這次點了滷肉飯套餐,滷肉飯的肉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油脂肉塊,吃起來肉香味十足,而且醬汁的量剛剛好,不會讓米飯太濕又很開胃,也不會過鹹。搭配滷蛋和排骨酥湯,再加點一盤燙青菜,真的CP值很不錯

 

其實我並不喜歡喝排骨酥湯,但是西門町楊記排骨酥湯只有賣一種湯類,抱著既然是主打就試試看的心情,結果出乎意料的滿意。排骨酥給得很大方之外,非常軟嫩,牙齒還沒有咬就化開,但是肉質仍保有Q,而且吸滿湯汁,真的很好吃!湯頭本身稍微偏油了一點,但是還是很美味,而且喝完以後口不會渴喔!

IMG_7086.JPG

服務

基本上店家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服務,採取叫號取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人不多,所以出餐非常快,才坐下兩分鐘就可以拿了呢!根本可以不用回座位等。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8

  • 電話:02-2396-0987
  • 營業時間

()-()

1:00-20: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