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伽利略家庭餐廳

http://www.galileibrunch.com/

 

日期:107.5.5()午餐/2018.5.5(Sat)Lunch

總花費:NTD.583/

 

環境

伽利略家庭餐廳就在信義新光三越A8館,百貨公司的環境非常舒適,風格很質樸,但是最重要的是有兒童遊戲區,非常適合遛小孩,也有嬰兒座椅。遊戲區需要脫鞋進入,以透明玻璃間隔,隔音還算不錯,不會一直聽到小孩嬉戲的聲音,但是可以清楚看到小孩的狀況。

E65D8D5A-B5E7-4DC4-AF0E-C79B6FF8ADA3.jpg

餐點

成人有250元的低消規定,並且不得點選兒童餐兒童消費金額不限,讓我本來很想吃兒童餐的熊漢堡只好放棄。北海道干貝義大利麵有一顆完整的大干貝,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干貝吃起來也很鮮嫩甘甜,非常享受,義大利麵的配料很豐富,而且夠濕潤,用辣椒爆香,更加開胃,只是價格稍微昂貴了一點

 

配餐有歐式麵包和濃湯,濃湯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一樣,但是奶香味十足,我很喜歡,而且菇類用得很多,很滿足。歐式麵包以為會很乾、很難啃,結果竟然是好吃的歐式麵包,帶有甜味也很柔軟,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DC86F9AE-C51D-461F-81CD-0352DE074577.jpg

服務

限時兩小時用餐非常嚴格,點餐也有點催促感,會有點壓力。雖然是主打親子餐廳,但是員工對兒童的態度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以為會對兒童異常親切,結果也很普普通通,可能是我太少到親子餐廳用餐,所以想像得太完美了。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4(信義新光三越A8)

  • 電話:02-2722-7718
  • 營業時間

()-()

11:00-21: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