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課的時間比起其他同學實在少了許多,但學校也不特別找我麻煩,我想是麻煩的事助理都幫我處理了。助理可能是家族裡最受世人喜愛的工作之一,幾年前還曾入選國內十大優良企業。助理的主要工作就是處理尚未畢業的家族孩子事業以外的瑣事,工作輕鬆又薪資高昂,福利也不吝嗇,讓許多高材生趨之若鶩。

 

藉著任務或受訓,我會在回國的時候帶點禮物,應付一下班上的同學們。最近碰巧需要幾位同學的情報和資源,這些富家子弟也不是都一般傻,有的還算有在生存,讓事情變得不那麼簡單。我很開心,太容易的事情,隨便處理都覺得浪費生命。

 

父母親們對於孩子的戀愛不太理會,只要別洩漏家族機密,基本上這些玩票的戀愛是無所謂的。曾有人讓熱戀的情人瞄一眼家族幹部的名冊,6小時後這對戀人成了比特犬的飼糧。我也不是沒有情竇初開過,暗戀上家族中的幹部,他大我十七歲,母親耳聞時並不干涉,與幹部結婚的家族成員早有先例。可惜最後仍是無疾而終,在他扣下板機之前,我的刀刺進了他的心臟,子彈射壞了我從紐約帶回來的時鐘。五姐說那男的很愛我才會那麼晚掏槍,我不以為然。

 

最近姑姑熱衷和牛郎廝混,家族讓她暫時放了假去遊玩,本來屬於她的任務,分發出去,我終於可以再回到戰區找點樂子,七哥想跟我交換任務,因為我的任務酬勞比較高,但我不願意。付錢的人不希望難民逃離戰區,這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執行,我很猶豫要用比較有效率的方式,還是稍微拖拉一下完成任務的時間。我們煽動了些許難民在邊境鬧事,曉以大義再給點資助,輕鬆上鉤,鄰國的邊境緊急關閉。我想這強度不夠,畢竟假仁假義的宗教團體一定又會在國際媒體上隨意呼籲,於是我釋出了難民之中混有戰民的消息,佐以真實度極高的文件和略有血腥度的照片,成功引起嗜血媒體的轟動報導。又將部份難民的身份證明偽造,讓入境申請狀況百出,身份證明的可信度持續降低。這段時間,我每天午餐都會到城裡撒野,尤其喜歡找那些自以為富裕的人家,沒半點實力也好意思大呼小叫。有時候是訛點零花;有時候是抒發壓力;有時候是純屬好玩,美好的兩個禮拜稍縱即逝,我又收到助理的通知,得回學校做點樣子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PEZooKeeper 的頭像
    TPEZooKeeper

    台北動物人TPE ZooKeeper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