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埔阿嬤蔥油餅

日期:107.8.25()點心/2018.8.25(Sat)Dessert

總花費:NTD.35/

 

環境

頂埔阿嬤蔥油餅是在路邊轉角處的小店面,沒有內用座位區招牌很大很清楚好找,還有賣一些花生和豆瓣醬等等的商品,也是有人在買。

E7744878-8B6D-4EFF-84EB-49697E2C72E4.jpg

餐點

因為開車經過兩次都有人在排隊,實在無法抵抗台灣人的排隊文化,於是就決定要買來吃吃看,結果證明我的選擇沒錯,真的很好吃啊!和之前來宜蘭吃的義豐蔥油派有得比啊!餅皮超級酥脆,又不會乾澀,蛋非常軟嫩,搭配適量的調味,不會太鹹,鹹香的很順口。香味撲鼻但又不會太油,真的非常推薦!

細節請看《宜蘭-宜蘭火車站/幾米主題廣場》竟然不用排隊的超美味義豐蔥油派宜蘭二號店

IMG_7213.JPG

服務

雖然有排隊,但是服務人員的動作很快,沒有等太久就拿到熱騰騰的蔥油餅了!明明生意就很忙,卻仍然是笑容滿面,很親切地聊天。

 

營業資訊

  • 交通:開車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 316

  • 電話:03-978-9234
  • 營業時間

()-()

9:00-18:00

()-()

8:00-18: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