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心慌,你看著我的臉,像是認不得的模樣。也是啊,總會有這麽一天,不論我怎麼自我介紹,你會皺著稀疏的眉毛,但想不起迎接我的那一天。也許還能細數許多過往,只是尋不見我的身影。即便是一瞬間,都讓我手心冒汗。

 

我也明白人生有很多無能為力,每每想要好好珍惜所擁有的片刻,卻總在第十五遍叮嚀時動了氣。

 

我不是不知道,是我們的擔憂讓你的生活乏善可陳,我也想讓你自由自在地四處奔走,卻害怕你在深夜哭泣找不到回家的路。

 

你戴著助聽器卻老是聽不清,退化的膝蓋已不能跳舞,箱子裡的畫面你已不在乎。你快樂嗎?我曾讓你更幸福嗎?

 

你開心地笑著喚了我的名字,比任何青春洋溢的少年都美麗動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