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index.html

 

日期:107.11.1()/2018.11.1(Thu)

交通:捷運+雙腿

費用:NTD. 6000 (依方案不同也可能不同)                                             

 

上次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服務人員薪然確認我喜歡的攝影師可以拍攝的時間之後,就跟我說可以來選拍攝的婚紗和禮服了,伊頓自助婚紗有試穿的Nu Bra也可以自己帶,幫忙試穿的人員會由薪然安排,但是我忘記她的名字了,也很親切讓人感到自在,坦誠相見的時候雖然有點尷尬,但她很專業,讓我很安心。

細節請看《台北中正-西門站》怎麼可以這麼划算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因為我對於婚紗照已經有大概的構想,所以挑選的禮服款式還算明確,不過試穿還是蠻花時間的,試衣間是在工作室直接拉起簾子,空間還算寬敞,而且鏡子超級大面。雖然我的方案是可以挑選兩套白紗,但是服務人員建議我顏色不同,婚紗照會看起來比較有變化,挑選遇到困難的時候,服務人員都會給我專業有用的建議,讓我的決定明朗化,真是太感激了!秀禾服要在三樓挑選試穿,試穿間比七樓的簡陋一點,但是算有很多款秀禾服可以挑選,雖然我看得有點昏頭,不過秀禾服不能修改尺寸喔,所以試穿很重要!但是最後選了一件兩穿式白紗、一件藍紫色長婚紗和一套秀禾服,總共試穿了八套,整個超級累的,不過對於最後的拍攝禮服都很滿意。除了男生的白皮鞋有供應之外,拍攝的時候其他鞋子都要自備,部分道具如果有需要像是氣球和鮮花也要自備,但是髮飾和部分道具都有提供喔!所以可以依照選定的婚紗和禮服進行其他後續相關準備,男生的西裝不在伊頓自助婚紗挑選,是在配合的店家進行試穿,到時候也要搭配禮服選擇會比較速配。

 

都決定了之後,會再次確認編號,也會讓我拍照存檔,然後服務人員會到電腦系統進行登錄,之後繳交6000元,預約到時候要再來量精確尺寸的日期、去配合店家挑選西服的日期和攝影師造型師當面討論的日期就可以了。如果之後有改變心意就要付改款費用一件500喔!所以一定要想清楚再決定喔!

 

兩個小時行程如下:

  1. 抵達伊頓婚紗工作室換室內拖鞋進入
  2. 等待試穿服務人員
  3. 告知想要的婚紗和禮服款式
  4. 換上Nu Bra進行試穿
  5. 到三樓試穿秀禾服
  6. 選定拍攝婚紗和禮服並保留編號
  7. 服務人員登錄資料
  8. 繳交款項
  9. 預約相關後續日期

IMG_0334.JPG

IMG_0333.JPG

 

IMG_0331.JPG

IMG_0332.JPG

營業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7
  • 電話:02-2311-5721
  • 採預約制度
  • 提供LINE服務
  • 營業時間:

()-()

13:3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