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美皮膚科診所

https://asiabeauty.com.tw/

 

日期:107.11.22()晚上/2018.11.22(Thu)PM

交通:捷運+雙腿

總花費:NTD. 2910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年來臉上一直冒出一些有的沒的小痣,去看了卓玉麗皮膚專科診所確認沒什麼大礙之後,就開始尋找點痣的地方,雖然不是非常明顯,但是長在臉上,照鏡子看了就是很礙眼。

細節請看《台北北投-明德站》卓玉麗皮膚專科診所卓玉麗醫師-去除討人厭的粟粒腫

 

我個人偏好找有在做美容相關項目的皮膚科診所,總覺得這種皮膚科診所會比較在乎治療的美觀,以前就有在淨美皮膚科診所進行過雷射除毛,當然要再來詢價,點痣金額一顆從3001000元都有,免費預約諮詢,讓美容師評估價格,重點是同位置補打只要100

細節請看《台北士林-士林站/劍潭站》淨美皮膚科診所-雷射除毛小腿+膝蓋+腋下

 

雖然大醫院的點痣費用比較便宜,但是掛號費也相對比較貴,而且通常都要等很久,所以我就不考慮了。另外問了幾間朋友推薦的皮膚科診所,有的點痣金額最便宜是一顆200元,但是補打是原價計算,因為我以前點痣的經驗是很有可能補打很多次,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在淨美皮膚科診所進行。

 

淨美皮膚科診所搬家了,現在距離士林站二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抵達,交通更加方便,新的診所諮詢室還有單獨出來一間,美容師一樣不會強力推銷,也不會把你全身嫌棄一遍,還很真心地跟我分享有些痣很小卻很深,有些痣雷射打下去反而會顯黑,補打最多可以補打三次,是因為如果打三次都點不掉的痣通常就太深了,反而很容易變成凹疤,建議就接受它的存在,雖然聽起來很沮喪,但還蠻實在的,畢竟凹疤也是很難看。

 

諮詢完不用立刻決定沒關係,確定好了再來就可以,只能現金付款,施打雷射前支付,我點了七顆痣總共2800元,購人工一張110元。打之前會先做局部清潔,之後上麻膏,我嘴巴附近真的有麻麻的,所以真的要上會比較不痛。

 

進去診間後,會擦掉麻膏,正面朝上躺著會戴上護目眼鏡,醫生才會開始打雷射進行點痣,比我想像的不痛很多,有點像是拿筆尖戳臉的感覺,除非醫生一直連續狂打才會有點痛,每打一發臉皮都會自然地有點抽動。醫生都打完之後,讓我用鏡子確認,其實我看不太出來有沒有打好,因為還有點流血還什麼的,但如果是要磨平的痣覺得不夠平,可以再打一下沒有問題,不過護士也不建議打太多,怕會變成凹洞。

 

結束後,護士會來幫忙貼人工皮,但是診所剪好的人工皮都有點小,我覺得很容易掀起來,等到變成白白的時候自行更換,建議剪大一點的尺寸會比較服貼。雷射後要儘量防曬,保持傷口乾燥,我都戴口罩和帽子出門,而且不上妝,避免卸妝容易弄到傷口。有的痣點完三天後感覺就沒有什麼問題了,有的痣點完七天還感覺有點濕濕的,總之我就是儘量讓傷口完整復原才不貼人工皮。這之中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回診所讓美容師進行確認,不用額外付費喔!

IMG_1165.JPG

--(左)需要更換人工皮;(右)換完新的人工皮

 

營業資訊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17
  • 電話:02-2881-602502-2883-2215
  • 提供電話預約
  • 提供LINE服務
  • 營業時間:

()-()

12:30-21:30

()

12:00-19: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