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愛都脆弱得不堪一擊

 

你說我是你的摯愛

誰都知道是在自己之後

我只是你的第二順位

 

讓你不順心 讓你不滿意

我願意下跪磕頭

我願意承受酷刑

你只是板著面孔轉身離去

 

我恨愛你的自己 狼狽不堪毫無尊嚴

想讓火車輾斃

想從高樓墜下

 

但該死的愛牽絆著

你說這就是你

我想這就是我

注定活得落魄又悲戚

注定活得醜陋又彆扭

 

倘若有一天能遇到那鋼鐵不摧的愛

肯定是核武盛行的時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PEZooKeeper 的頭像
    TPEZooKeeper

    台北動物人TPE ZooKeeper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