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溫泉行館

http://www.kyoto-spring.com.tw/about_ch.php

 

日期:108.7.7()/2019.7.7(Sun)

交通:捷運+雙腿

費用:NTD.440/                                                                                      

 

京都溫泉行館距離新北投站稍遠,但是若以散步觀光的心情漫步爬上小山坡,也是可以接受,大約需要十八分鐘左右。門口就有公車站,如果要搭公車也可以,只是公車班次蠻少的,有點可遇不可求,可以自行評估看看。

 

京都溫泉行館有專屬的停車場,不過這次沒有開車就沒有確認使用細節。在夠麻吉也有賣電子票券,所以建議現場確認價格差異,若認為夠麻吉還是比較划算再當場購買即可立刻使用。因為泡湯屋不能進行預約,所以如果當天剛好沒有空屋了,那電子票券買了也是麻煩。京都溫泉行館的電子票券划算許多,於是立刻現場購買,假日泡湯兩小時,一人只要440元,比嘉賓閣溫泉會館還便宜呢!不過沒有下午茶就是了。

細節請看《台北北投-新北投站》來嘉賓閣溫泉會館享受湯屋泡湯和下午茶時光

 

京都溫泉行館的風格非常日式,不過房間內裝是普通的現代裝潢比較可惜,但是很舒服乾淨,而且燈光明亮,有贈送礦泉水和盥洗用具,浴室和浴池真的蠻寬敞兩人一同泡湯都很夠用,泡湯的浴池有做靠背,有的姿勢會很舒服,有的就會反而有點卡卡的。最可惜的是堵水孔做在浴缸的比較中間,所以泡的時候很容易用到,設計有點不良。

 

這裡的溫泉是白磺溫泉,據說對慢性皮膚病、關節炎及婦女病具有療效,但是偶爾泡一次實在感覺不出來什麼療效,不過身體在泡完湯之後確實感覺比較放鬆

 

時間快到的時候,櫃台會打電話來提醒,所以不用擔心泡超過時間就被多收費喔!

 

兩個半小時行程如下:

  1. 抵達新北投捷運站
  2. 步行至京都溫泉行館
  3. 至一樓櫃台確認房間
  4. 泡湯休息兩小時
  5. 離開

79D9F5E0-A28D-4E1B-9B75-45EF31742ED4.jpg

營業資訊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05
  • 電話:02-2891-2151 
  • 提供線上訂房
  • 營業時間:

()-()

24 小時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