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蘭尼牧場Kualoa Ranch

https://www.kualoa.com/

 

日期:108.9.13() / 2019.9.13(Fri)

總花費:NTD. 5250/

 

古蘭尼牧場因為侏儸紀公園和金剛而出名,我本身完全不是這些電影或者影集的粉絲,但是風景真的是美得冒泡,完全不會覺得無聊,去歐胡島一定要去啊!

 

除了電影場景導覽、祕密花園和當地植物觀賞外,最主要的活動有ATV沙灘車和騎馬,因為古蘭尼牧場的騎馬是完全沒有人幫忙牽的,覺得超級吸引人,所以這次主要的活動就選了騎馬,另外搭配了電影場景導覽、祕密花園和當地植物觀賞,官網上就可以直接訂,但是Wakiki區飯店專車接送還要另外給10塊美金,算起來是在ezTravel易遊網購買比較便宜,當天也不用再另外給小費喔!

 

抵達預先通知的等候搭車地點,接送人員抵達後,會確認名字給予手圈貼紙,貼紙代表不同的組別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確認清楚名字喔!抵達之後,古蘭尼牧場有中文導覽員,會簡單介紹一下整個牧場的設施和不同組別的人要在什麼時間、在哪裡等候集合,之後就照著工作人員提供的小單子上的集合時間和行程順序前往等候位置,連中午午餐的時間也有安排好喔!

 

一開始是電影場景導覽,也一樣有中文導覽員,會解說各個電影和影集,但也會介紹古蘭尼牧場本身的景色和歷史,景色真的無與倫比啊!在許多著名景點也會停下來讓大家可以好好拍照享受,導覽員甚至有準備恐龍道具增加拍照的趣味性

 

結束電影導覽之後,就可以照著小單子上的行程前往下一個行程的集合地,當地植物觀賞雖然沒有像電影場景導覽景色那麼壯觀,但是透過中文導覽員的解說可以知道很多當地植物的特色和小故事,還蠻有意思的。甚至中途還下車摘了楊桃分給全車每人一人一顆呢!

 

接著同一部車直接前往秘密花園,真的是超級漂亮的地方,也是某電影的拍攝場地,非常夢幻,導覽人員還準備了飲料點心可以享用停留的時間也夠久,可以好好大拍特拍。

 

接著就準備吃午餐,費用是包含在套餐裡面不用另外支付,餐點還算不錯,而且也有提供水果,畢竟夏威夷的水果都比台灣貴很多啊!午餐是Buffet自助式,但是室內的位置偏少,坐室外又很熱,等了好一陣子才終於等到位置可以好好享用餐點。小單子所安排的用餐時間很充裕,可以好好休息。

 

之後就要進行期待已久的騎馬了,但是騎馬不能帶著較大的包包,比頭還大的尺寸就不行帶,必須把包包放到寄物櫃,但是寄物櫃不是免費而且是計次的,都到了最後一個行程才強迫寄物,還不如一早就直接告知得寄物。

 

簽好同意書後,會秤重,然後觀看教學影片,一定要仔細看,因為接下來不會有任何人再次教導,同時段體驗的人就有不認真看導致整個隊伍大亂。

 

戴好安全帽之後,就會有工作人員安排馬匹供騎乘,但是安全帽蠻髒的,比較介意的人,建議可以準備浴帽戴在裡面。要等候同隊伍的人都騎乘好才可以出發,隊伍最前面會有一位帶領的騎馬專員,最後面也會有一位,不過感覺脾氣不太好,一直要求所有體驗者都要照著順序或者很會控制馬匹,但是前面的教學影片也沒有強調要照順序,很多人也是初次騎馬,根本天方夜譚,騎馬專員就一直生氣,讓人很害怕。

 

不過不要理會她的話,馬匹真的很乖巧,雖然感覺很辛勞,我前面的那匹馬走路都感覺要腿軟了,雖然有時候馬匹會停下來吃草或者稍微偏離步道,但只要照著影片教學的方式控制,基本上都會有效果,有時候要比較大力就是了。如果背包放到寄物櫃的人,會提供可以放在馬背上的袋子,手機和水都可以放在裡面,在馬兒平穩的時候都很容易拿手機照相或者補充水分,自拍也完全沒有問題,只是還是要注意安全!

 

除了騎馬本身的樂趣之外,景色也是非常迷幻,壯麗的山景,甚至可以遠眺海洋,真的是心曠神怡啊!最後騎馬專員雖然還在生氣,但是還是有盡本份幫所有體驗者用手機拍照,真的很值得紀念啊!結束後歸還安全帽,就可以準備坐專車回Wakiki區了!

 

紀念品店的商品專攻電影粉絲,所以我比較沒有感覺,如果都逛完了建議可以先到上車的地方排隊,每台車有人數限制,如果滿了就要再等下一班比較麻煩。

 

八個小時行程如下:

  1. 抵達Wakiki區飯店等候地點
  2. 確認名字獲得手圈貼紙
  3. 抵達古蘭尼牧場
  4. 進行電影導覽行程
  5. 進行當地植物觀賞行程
  6. 進行祕密花園行程
  7. 享用午餐
  8. 進行騎馬行程
  9. 逛紀念品店
  10. 排隊搭專車回Wakiki區飯店

46209526-3627-49AF-B304-1623F866F4E8.jpg

營業資訊

  • 交通:專車接送Wakiki區飯店

             49-560 Kamehameha Highway Kaneohe, Hawaii 96744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