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韓式料理

日期:106.3.26()晚餐/2017.3.26(Sun)Dinner

總花費:NTD.200/

 

環境

明洞韓式料理就在南勢角站1號出口附近,大約走三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是有點半路邊攤的店面,座位在騎樓下,有透明擋風布圍住,因此還蠻有韓國風味的。但是離擋風布比較遠的位置,風會比較大一點

BFA4AB3A-4712-4FA0-980D-3FF86B31021D.jpg

餐點

銅盤烤肉好像是招牌,但是這次沒有銅盤烤肉的慾望,於是嘗試了湯鍋類。今天的附贈的小菜有涼拌黃豆芽、馬鈴薯和海帶芽,馬鈴薯略帶甜味的風味,剛好很解辣,而且不至於死甜,我蠻喜歡的。

辣牛肉湯真的超多牛肉的,才150元真的CP值很高辣得很辛香,又有甘甜的餘味,無法自拔直到喝光光。有附贈一碗白飯之外,鍋裡還有冬粉,飽足感十足唷!辣炒年糕Q,而且有入味,重點是雖然口味蠻重的,但是不會因此吃完很口渴!搭配豆皮、洋蔥和白芝麻更有層次感,雖然130元相對辣牛肉湯CP值不那麼高,但是吃完一盤也是讓你飽到明天早上啦!

74B4FA2C-7B77-4DB7-BB63-518B92FC8119.jpg

--(左上)辣炒年糕;(右上)辣牛肉湯;(左下)小菜;(右下)免費的茶

IMG_0682.JPG

--菜單

 

服務

茶水和餐具要自行拿取,稍微有點半自助的方式。內用的位置不是太多,而且外帶的客人蠻多的,所以點完餐後需要等一會兒,這次等了快二十分鐘喔!趕時間的人建議打電話外帶。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而且順序很清楚,最討厭那種已經等很久,但是比我晚的客人又先吃到的感覺了!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123

  • 電話:02-2941-2106
  • 營業時間

()-()

17:00-22:00

()

公休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