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店名魷魚羹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7%84%A1%E5%BA%97%E5%90%8D%E9%AD%B7%E9%AD%9A%E7%84%BF/203469283002518

 

日期:106.11.22()晚餐/2017.11.22(Wed)Dinner

總花費:NTD. 60/

 

環境

無店名魷魚羹以夜市小吃店來說,環境算是很不錯的,還有電視可以看,座位區不算太多有點擠,但通常不太用等就有位置,而且外帶的客人還蠻多的。無店名魷魚羹就在士林夜市裡面,從文林路上的仁愛眼鏡行要進去廟口的巷子,走三分鐘左右就在左手邊,不是非常大間,但是有掛大大的無店名,還算好找。

539F6EE0-539F-4AA9-BE0A-CCAC82A52D06.jpg

餐點

餐點種類很單純,就是魷魚羹、花枝羹、魚酥羹和肉羹為湯底,看要加米粉、冬粉、麵還是飯,也有乾麵可以單點,或者綜合羹一次滿足。夜市的小吃就是這樣專精販賣,感覺特別厲害!

 

我本身就很喜歡魚酥羹麵,無店名的魚酥非常新鮮酥脆,魚酥潤去就直接悲劇啊!湯頭是重頭戲,是偏甜的口味,如果不討厭偏甜的人會超級喜歡,像我一樣。湯頭不會非常濃稠讓人害怕,但有很有層次感,配料也很多,尤其是蘿蔔非常清甜。一碗份量很剛好,要再吃點夜市小吃也還可以,不吃回家也很滿足。而且吃完完全不會覺得口渴喔!

7A881AAE-DE32-40AC-985D-B848660A3E87.jpg

--(左)魚酥羹麵;(右)綜合羹冬粉

 

服務

老闆不是非常有笑容的類型,但是很有禮貌,而且動作很快。還有發現一點非常貼心,即便目前路邊是可以合法抽菸的,但是老闆不會在店門口直接抽,會走到遠一點,讓客人保有清新的用餐環境。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7-1

  • 電話: 0936-881-009
  • 營業時間

()-()

12:00-22: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