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鈴鈴鈴……」徐小姐往床頭櫃上一摸,按掉鬧鐘,石先生側過身來親了她緊閉的眼皮。徐小姐發出悶哼,捲起被褥。

 

「鈴鈴鈴……鈴鈴鈴……」徐小姐將手機跩下,再次按掉鬧鐘。

石先生輕聲地問:「要開燈了嗎?」

「還不要……」

 

「鈴鈴鈴……鈴鈴鈴……」鈴聲在徐小姐的耳邊大肆作響。

「寶貝,要起床了喔!」石先生摟了摟埋在棉被中的徐小姐。

「再兩……分……」

「妳說什麼?我聽不懂。」

「嗯……齁……」石先生自行起身,穿上外套。

「我先去弄早餐,再來叫妳喔!」

 

「鈴鈴鈴……鈴鈴鈴……」徐小姐心不甘情不願地撐起比千斤還重的身軀,連滾帶爬地坐上馬桶,用洗臉的儀式喚醒一絲靈魂。拖著步伐走向餐桌,擺著熱騰騰的牛奶和剛蒸好的饅頭。

「寶貝,謝謝。」石先生嘟著嘴湊上,徐小姐下意識地親吻。

徐小姐其實並不在乎早餐吃什麼,對她來說只是為了健康才攝入的,昏昏沉沉地吞下最後一口饅頭時,石先生早已換上上班的服裝,清爽帥氣。

 

「已經四十五分了喔,妳還不快一點。」

「好嘛……」徐小姐隨意地套上衣物,揹起裝有石先生愛心水果的背包踉蹌出門,關門時親了親石先生,「門我關就好,路上小心喔!」「謝謝,我愛你!」徐小姐看了眼時間,小跑步了起來。

 

徐小姐打開日記,寫道:「好想辭職啊……今天老闆也是……還好早上都有石,不然我真的是要爛在家了……」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