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畏懼嗎?怕自己很順遂。

我很驚慌,總得遇點不如意才心安理得。

 

你思考嗎?想自己的未來。

我很膽怯,對於那些美好的嚮往。

 

睡著的時候,我老是做夢,夢到那片溫暖和煦的菊花田,瀰漫著清香,日落時變成野火燎原的景致,在轟隆聲中甦醒。

清醒的時候,我老是發愣,困在窗外的車水馬龍中,飄散著霉味,夜晚時化成繁星點點的藝術,在叫春聲中回神。

 

那是你送我的解答之書,書中的一字一句早已滾瓜爛熟,卻拼湊不出任何意義──之於我,正如地獄之於你。

我想替你寫一本書,作為我存在的價值,逗號卻將我吞食,我揀選著詞彙,溺斃在辭海。

 

這本新書大小剛好可以隨身攜帶,很想將它送給你,但現在仍在我的包裡。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