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5.12.17()下午/2016.12.17(Sat)PM

總花費:NTD.20000/

 

已經戴了隱適美牙套快一個月,這是第一次回診,要來裝輔助器和加拉橡皮筋了,總共大約需要一個多到兩個小時,視情況不一定。

 

鄭醫師一樣是溫柔的問候,簡單的看一下牙齒狀況後,就由其他比較年輕的醫師負責安裝輔助器,基本上應該是看運氣,決定被安排的醫師吧!幫我安裝的女醫師感覺很有經驗,親切以外又很細心,因此一下子就放心了,會先將牙齒洗乾淨之後,開始依照隱形牙套上的設計,塗上一種類似膠狀的物質,用牙套套進去牙齒後,待凝膠凝固,再拔下來清乾淨流到旁邊的膠狀物質,就完成了。是透明的所以看不太出來,除了刷牙會感覺到,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女醫師跟我說那就是類似補牙的材質,所以如果真的不小心掉下來,就得趕快回診補黏上去喔!

 

為什麼有可能要比較久的原因,就是凝膠凝固之後,牙套拔下來,因為位置或者技術的關係,可能沒有全部黏上去,就需要重來,所以我重複用了兩次,就耗了一點時間,但是也有可能一次就成功了!另外清除旁邊多餘凝膠的時候,會稍微有點感覺,不至於痛,但讓人小小緊張,之後換一位男醫師接手,稍微沒那麼細心,並告訴我如果真的有點凝膠沒有清乾淨,之後還是會自己脫落,所以不必太緊張!

 

一開始確實稍微有些地方感覺咬合有一層東西的感覺,但過幾天就完全沒感覺了!一開始拔牙套下來刷牙的時候,會有點害怕把它刷掉了,但是其實還算牢固啦!所以也不用太緊張。橡皮筋要自己勾在有裂縫的地方,很容易上手,但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刮到舌頭,因為有勾到前面的關係,比較容易被發現有戴牙套

CC54403F-84C9-4322-82D8-61DCB9C9AEDE.jpg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