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耳鼻喉科診所-陳建正醫師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5%A4%A9%E6%AF%8D%E8%80%B3%E9%BC%BB%E5%96%89%E7%A7%91/1376890255876462

 

日期:107.7.17()上午/2018.7.17(Tue)AM

總花費:NTD.240/

 

不知道為什麼耳朵突然莫名微痛,加上一直以來都有耳鳴和聽力微差的問題,好怕突然就耳聾了,剛好今天早上是陳醫師,立刻衝來天母耳鼻喉科看診。才開診就很多人,病人和護士都很多,掛號完後付200元的費用,就可以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等叫名字,有水和衛生紙可以免費使用

 

快要到的時候護士會先叫名字,到診間外面稍坐,等下上一位病人結束就可以直接入內看診,真的很有效率。雖然病人很多,但是陳醫師很認真地聽我描述,並且仔細地幫我檢查,讓我很安心。後來確認是喉嚨側邊發炎,幫我抹了藥,瞬間很想吐,但忍一下就過了。耳朵基本上應該沒什麼大礙,聽力微差是因為過敏太嚴重所致,陳醫師還一併幫我開了過敏的藥和要自費40元的噴劑,一瓶可以噴一個月,希望可以改善我多年來的過敏症狀。陳醫師還教我小撇步,如果耳朵癢的時候,千萬不要挖,因為耳朵的皮膚非常薄很容易流血,可以用拉耳朵的方式止癢。

 

才等一下子就可以拿藥了,給藥的護士超級仔細地解說,每種藥的食用方式,還一併示範了噴劑的使用方法,真的很親切啊!而且不論是醫生還是護士,最後都會說好好保重,讓人好窩心啊!

IMG_5241.JPG

  • 交通:捷運+公車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44

  • 電話:02-2873-8873/02-2873-8874
  • 提供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

()

()

()

()

()

09:00-12:30

劉醫師

簡醫師

劉醫師

簡醫師

劉醫師

休診

16:00-18:00

劉醫師

劉醫師

劉醫師

休診

 

19:00-21:30

劉醫師

劉醫師

劉醫師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