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溝仔肉圓王

https://zh-tw.facebook.com/GuoGouZiRouYuanWang/

 

日期:107.7.15()晚餐/2018.7.15(Sun)Dinner

總花費:NTD.55/

 

環境

過溝仔肉圓王在扇形車庫旁邊的巷子裡,還算很好找。內用座位區不多,但還算寬敞舒適,雖然沒有冷氣,但有電風扇吹也不至於過熱。

餐點

肉圓一顆只要35元又那麼好吃,真的是物美價廉!肉圓是偏軟的口感,皮很Q,重點是醬料真的很美味,不知道是加胡麻醬或者花生醬,吃起來非常香,甜鹹之中又帶有特殊的風味,超級喜歡,要不是在彰化,真想每天都來吃,還好我有聽彰化朋友的推薦啊!

 

綜合湯一碗也只要20元,還有油豆腐1塊、蝦丸1顆、脆丸1顆和貢丸1顆,我真的是抱著感恩的心享用,而且丸類都很好吃,扎實之中帶有柔軟,口味也很剛好,湯頭稍微清淡一些,但是搭配比較重口味的肉圓真的是完美!

--(上)肉圓;(下)綜合湯

 

服務

雖然內用沒有排隊,但是外帶的客人還滿多的,所以點餐後要稍微等一下。其餘就是正常的小吃店,也沒什麼特別的服務。

 

營業資訊

  • 交通:摩托車

               彰化市彰美路一段58-4

  • 電話:0910-706-998
  • 營業時間

()-()

15:00-20:00

()

公休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