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沾美西餐廳

https://zh-tw.facebook.com/%E6%B2%BE%E7%BE%8E%E8%A5%BF%E9%A4%90%E5%BB%B3-184832631544950/

 

日期:107.7.30()晚餐/2018.7.30(Mon)Dinner

總花費:NTD.1300/

 

環境

沾美西餐廳離忠孝敦化站步行約十分鐘抵達,位置很方便。從一樓往地下一樓的樓梯開始就感受到濃濃的藝術復古氣息,不愧是老字號西餐廳,超級有感覺。餐廳燈光很有氣氛,也不至於看不清楚,桌上還有裝飾蠟燭,七點開始有現場的鋼琴演奏,非常適合約會享受啊!座位稍微有點靠近之外,出菜的地方和點心吧的路線很近,要注意安全。雖然是算高價位的西餐廳,但是不是過於拘謹的氣氛,可以盡情聊天很自在。

 

內用座位區超級多,但是人也很多,建議一定要提前用電話預約,現場有位置的機率不高喔!廁所在餐廳外面,整個設計一看就知道很有歷史,還有蹲式的馬桶,不過比起同價位的餐廳來說,算是沒有很乾淨

餐點

沙拉和冷菜是自助吧,花樣還滿多種的,其中的冷菜洋菇很下飯,整個大開胃!麵包很軟,但奶油稍微比較沒特色一點。牛尾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以為是清湯類型,結果是類似羅宋湯的湯頭,不過牛肉非常鮮嫩好吃。法式洋蔥湯真的是非常濃郁,滿滿一碗的自然洋蔥甜味,非常推薦!主菜都可以選瓷盤或者鐵板裝盤,看個人喜好。香烤羊脊肉真的非常美味,到桌後服務人員會在提供醬汁,醬汁真的太搭配羊脊肉了,就算沒有薄荷味也很適合。羊脊肉一咬就斷,但是沒有水爛的感覺,羊味非常舒適,喜歡羊肉的人一定要點啊!香煎鴨胸肉油花多的部位比較有肉汁,有的部位稍微偏柴了一點,可能是因為厚切的關係,但是厚切咬下去真的非常過癮啊!鴨皮煎得很酥脆又不會太油,很不錯!

 

點心吧也很豐富,水果、豆花、奶酪、布丁和各種蛋糕都有,飲料只要需要都可以和服務人員點。豆花吃起來有點像愛之味牛奶花生湯的味道,比較沒有特別驚豔。巧克力蛋糕非常推薦,中間夾心部分是苦巧克力,所以非常適合在吃完肉類後享用,很解膩。牛奶奶酪吃起來有點奶味不夠重,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焦糖布丁甜度很剛好,表層的焦糖不會甜過頭,所以可以開開心心地吃完一個也不會覺得口腔黏黏的。桌上的雞尾酒可以再加,不確定每天的口味是否相同,這次喝到的是類似櫻桃口味,偏甜的調酒,酒味很淡,但是造型和顏色很可愛

--(左上)香烤羊脊肉;(中上)麵包;(右上)牛尾湯;(左中)法式洋蔥湯;(中)點心吧甜點;(右中)雞尾酒;(左下)柳橙汁;(中下)咖啡;(右下)香煎鴨胸肉

 

服務

服務人員很多,有任何需要都會很迅速服務,加水和雞尾酒也很自動,不是高級飯店那種特別有禮貌的類型,是很熱情親切的服務型態。不過點餐的時候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點差錯,重複來點了兩次餐點。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B1

  • 電話:02-2711-7750
  • 提供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1:30-15:00

17:30-22: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