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戴隱適美隱形牙套兩年了,原先預估兩年半可以結束,目前看起來也很樂觀,讓我非常期待,好想要趕快到戴維持器的日子啊!

 

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為牙齒位置調整,容易咬到自己的嘴皮,而且同一副牙套戴久一點之後,會有點不舒服的粗糙感和不易清理的髒污,但是真的每換一副都是很舒適的啊!不會有之前那種特別明顯的疼痛感,不枉費我努力堅持到了第三階段的隱形牙套啊!

 

可能是因為快要結束的關係,回診的間距拉到快要一個半月一次,真的很方便,而且也都不用再拉橡皮筋了。除了一樣的咬QQ到嘴巴酸和飯後需要立刻刷牙以外,生活上真的都算非常順遂啊!

 

比較久沒見的朋友都說現在雖然還沒完成,但是已經很整齊了,回顧之前的牙齒,自己都覺得差距好大!而且感覺臉型也有變比較尖一點,不過體重倒是沒有再下降了。

5651579D-0902-4EFC-9D3C-817165D2DD55.jpg

--(上)牙齒矯正兩年後;(下)尚未進行牙齒矯正前

755332A1-DD5A-4879-AF5E-5F34094BF3AD.jpg

--(右)牙齒矯正兩年後;(左)尚未進行牙齒矯正前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