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index.html

 

日期:108.1.4()/2019.1.4(Fri)

交通:捷運+雙腿

費用:NTD. 0 (依方案不同也可能不同)                                             

 

終於到了要拍婚紗照的前夕,之前決定禮服的時候,就已經先預約好來量尺寸的時間了。雖然不小心比預約的時間早到,但服務人員還是提早幫我服務,真是感激!

細節請看《台北中正-西門站》伊頓婚紗工作室婚紗攝影白紗禮服和秀禾服試穿

 

選好的禮服已經擺在袋子裡等著試穿,記得帶拍照當天要穿的Nubra來量尺寸,雖然沒有刻意減肥,但是可能比較忙竟然還是瘦了,有點賺到的感覺,修改師傅會直接在簾子旁邊進行修改,等待的時候會提供一件披肩稍微披一下,但是沒有椅子也沒有事情做,稍微有點尷尬秀禾服沒辦法修改,所以也不用試穿,禮服如果覺得哪裡比較介意,都可以和服務人員說,服務很親切,會調整到好,滿意了再離開,禮服真的不要太鬆,拍照的時候可能會一直掉下來,看起來也會比較沒有線條喔!

 

四十分鐘行程如下:

  1. 抵達伊頓婚紗工作室換室內拖鞋進入
  2. 等待試穿服務人員
  3. 進行試穿
  4. 進行修改
  5. 再次試穿
  6. 決定尺寸

 

營業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7
  • 電話:02-2311-5721
  • 採預約制度
  • 提供LINE服務
  • 營業時間:

()-()

13:3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