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事不關己,不過是幾張紙鈔的事情。特別喜歡聽到別人說:「我就這樣庸庸碌碌地活到現在。」,屬於真正活過的人才能脫口而出的歎詞。

 

佯裝自己全力以赴、奮不顧身;佯裝自己漠不關心、心滿意足,也沒能騙過真正愛我的你。

 

你問我怎麼如此沈寂?

喔,別緊張,只是有點乏了。

你問我怎麼留下兩行清淚?

喔,沒什麼,就是瞧見葉子落了。

 

我扳開藥盒,一顆不落地食入,索然無味。

我想是因為月亮週期,我想是因為秋風太涼,頭疼。

我想是因為陰雨綿綿,我想是因為公車太悶,心煩。

 

直想爬回衣櫃,聞聞橘子芳香,昏睡在僅透一絲光線的小天地。

 

纏人的螞蟻煩憂綁住四肢,我用頭顱敲響石壁,稱不上呼救,勉強算得上投降。倘若願意收下我的白衣裳。

 

你是多麼愛我,勝過我自己,同我曾擁有過的。厭倦了一而再的等待;厭煩了無止盡的未來,直視著窗外烏暗又明亮又漆黑又刺目。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