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六燒肉堂朝富店

https://www.facebook.com/chaliuyakiniku/

 

日期:108.1.19()午餐/2019.1.19(Sat)Lunch

總花費:NTD.740/

 

環境

茶六燒肉堂朝富店若要使用大眾運輸抵達是比較困難的,所以這次為了吃這燒肉,還特別搭了計程車呢!店面很大,裝潢是日式簡約風格,座位很寬敞,四個人用餐給了我們六個人的位置,超級舒適,廁所也很乾淨

0B31569F-AFB4-4BB7-8745-3DC5212766DC.jpg

餐點

因為同行的人都不是很會吃,所以就點了三人炙燒特級牛再單點茶六肥腸補足第四人的低消120,結果份量還是有點過多,雖然一人要740元,但是整個用餐來說還是很物超所值啊!

飲料一開始就會上,綠色蔬果汁很清爽好喝,但是比起其他飲品小杯一點,飲料真的是超級大一杯,非常夠喝!湯品一鍋很好喝,還可以加湯,等待肉來的時候可以先喝一碗,味道偏重但很開胃,因為燒肉的口味本來就比較重,如果湯品可以再清淡一點搭配起來感覺會更舒服一點。泡菜很脆而且不會太酸,凱薩沙拉很新鮮,日本山藥要烤蠻久,然後吃起來完全不脆,有點不知道再烤什麼意思。雞腿肉雖然要烤比較久而且容易燒焦,但是真的肉汁飽滿又很嫩,非常美味!鴨胸更是好吃到不行,加上我本身就很熱愛鴨胸,不用任何調味,就是絕頂好滋味!松阪豬肉要烤到全熟微焦,本身醃得很入味,單吃好吃,搭配泡菜更是爽口。肥腸的腸子味蠻重的,不喜歡腸子味的人就不太建議點了喔!

 

烤飯糰需要加價30元才可以點選,烤得很焦脆,但是我覺得可以不用特別點,點白飯搭配燒肉更加速配!醬燒霜降牛、醬燒五花牛和安格斯去骨牛小排,一擺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就算我根本不太會烤肉,還是非常好吃,油花比例很好,不會過油,也不會不夠香,厚度也很剛好,吃起來很夠勁,真的每一口都會讓人發出讚嘆聲!鯖魚會由服務人員協助燒烤,但是我覺得等待時間有點太長,吃起來卻又沒有到那麼好吃,不過因為都是肉,加點魚是比較不會那麼無聊。干貝和蛤蜊都要烤比較久的時間,我覺得腥味稍微重了些,茶六燒肉堂的海鮮好像比較普通一點。

 

甜點雪花冰造型超可愛,珍珠奶茶的口味有點稀,焦糖法式燉蛋有點像海綿蛋糕的口感,不是很軟嫩綿密的那種,讓我有點錯愕,但是口味還算可以。最喜歡的就是黑糖凍,雖然名字好像很不怎麼樣,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清香的黑糖搭配不知道是奶精還牛奶,非常適合大嗑完燒肉的這個時刻,下次我絕對只想點這個黑糖凍啊!

048D2E7C-9793-41EE-BF1A-B6AAB1FA0471.jpg

--(左上)雪花冰;(左中)檸檬紅茶;(左下)肉盤;(中上)鯖魚;(中)凱薩沙拉;(中下)泡菜;(右上)海鮮盤;(右中)湯;(右下)烤飯糰


服務

服務人員超級無敵多,所以動作超級快速,而且有任何需求都會很迅速回應,不小心掉了筷子,也超快就補上。換烤盤和餐盤的頻率也是超級高,每一位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超級好,而且都滿臉笑容,整頓飯就是非常愉快!

 

不過生意真的超級好,建議一定要早一點預約喔!我差點就沒訂到位置呢!


營業資訊

  • 交通:計程車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 258

  • 營業時間

()-()

11:00-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