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頓婚紗工作室-Eden攝影師

https://www.etonwedding.com/index.html

 

日期:108.1.6()/2019.1.6(Sun)

交通:捷運+雙腿

費用:NTD. 3500                  

 

終於到了拍攝婚紗照的這一天,七點抵達伊頓婚紗工作室靠髮妝師Boa完成漂亮的妝髮之後,燈光師Tim會先帶我們到三樓挑選拍攝道具,琳瑯滿目的很多種,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的風格,所以只挑選了捧花和野餐籃兩樣道具,有些道具需要額外加價才可以使用,提前詢問如果沒有想要的道具都可以自行攜帶
細節請看《台北中正-西門站》伊頓婚紗工作室婚紗攝影-Boa新娘秘書&水霧眉&蜜糖水潤唇

 

Eden攝影師和上次一樣很親切活潑可愛,讓人很自在放鬆,等待司機抵達後會全部人一同上車,出發前往決定好的拍攝場地,所以如果有親友要陪同拍攝的話,就會超過承載數喔!司機大鼎哥真的超級貼心,很會幫忙收禮服的長尾巴之外,還幫我們準備了吸管和礦泉水,真的是口紅救星啊!Eden很會指導拍攝的動作,也不會太執著,也很懂得注意不容易修片的地方,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拍出最多最好的樣貌,拍婚紗很多動作有點尷尬但是效果很好,如果放不開的話就會很可惜,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去拍,這樣照片就會很豐富!此外,Eden很會照顧妝髮的細節,所以不用擔心被拍到狼狽的樣子。而且每拍完一段,就會讓我看一下單眼相機裡的照片,確認大體上是否滿意,非常安心!

 

這次去了公園、河邊、學校和寺廟進行婚紗照的拍攝,在公園拍了唯美風格的標準版婚紗、動感風格的奔跑婚紗、田園風格的野餐婚紗、花團錦簇的特寫婚紗,在河邊拍了活潑風格的嬉戲婚紗、浪漫風格的標準版婚紗,在學校拍了青春風格的玩耍婚紗、運動風格的追趕競賽婚紗、氣質風格的標準版婚紗,在寺廟拍攝了傳統風格的中式婚紗、山林風格的上海灘婚紗,不論在哪一個場景Eden都會採用各種角度取景,讓婚紗照看起來很多變化。每套造型都會拍攝個人照,也會詢問是否有特別想拍的姿勢和場景,不用擔心漏掉想要拍攝的婚紗照。

 

拍攝完畢後,支付司機大鼎哥的車資3500元,看要順路哪邊下車或者回伊頓婚紗工作室都可以喔!Eden會親自調整顏色和刪除一些完全不能使用的照片,再跟伊頓自助婚紗預約挑片時間即可,這次Eden比固定的工作天數21天還早完成,所以可以更早前往挑片,挑片的時候看到成果真的非常滿意啊!豐富的姿勢樣貌和取景,真的是很值得珍藏,超級感謝。

 

八小時行程如下:

  1. 從伊頓婚紗工作室完成妝髮並攜帶拍攝道具坐車出發
  2. 抵達拍攝場景公園
  3. 進行婚紗照拍攝
  4. 抵達拍攝場景河邊
  5. 進行婚紗照拍攝
  6. 中午用餐休息
  7. 更換妝髮
  8. 抵達拍攝場景學校
  9. 進行婚紗照拍攝
  10. 更換妝髮
  11. 抵達拍攝場景寺廟
  12. 進行婚紗照拍攝
  13. 支付車資

IMG_2441.JPG

IMG_2440.JPG

營業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7
  • 電話:02-2311-5721
  • 採預約制度
  • 提供LINE服務
  • 營業時間:

()-()

13:3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