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夭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arbecue-Restaurant/%E7%83%A4%E5%A4%AD-133054474086758/

 

日期:108.1.19()宵夜/2019.1.19(Sat)Midnight snack

總花費:NTD.150/

 

環境

烤夭就在金門的鬧區,除了一樓有類似吧檯的座位之外,樓下的座位算多而且很寬廣,重點是有浮世繪風格的屏風我超級喜歡的,還特別問了服務人員在哪裡買,沒想到是訂做的,超級用心,難怪那麼好看!屏風會隔絕每一桌的客人,所以可以很自在輕鬆地用餐,地下室的天花板偏高,所以就算所有客人都很喧嘩,也不至於聽不到同桌人的聲音。

C24B1749-5C8F-4A37-9BC3-D15CF3F7BDFB.jpg

餐點

來金門必嚐的小吃就是炒泡麵,烤夭也有賣,本來以為主打燒烤的店家炒泡麵應該很普通,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完全可以列為我在金門吃過的炒泡麵前兩名麵很Q不會軟爛糊在一起,味道夠香又不會死鹹,料也不會太少感覺乏味,在夜半時分真是超級療癒的。

 

蛋餅也是很推薦,難怪是打星星的餐點,一份40元超級大份,餅皮很酥香,調味很樸實但就是很涮嘴,油的恰到好處,一下子就掃盤清空了。薯條也很不錯,是細長型的薯條,偏焦卡滋卡滋非常好吃,既然都已經吃宵夜了,就要吃得夠開心啊!

 

其餘還點了蒜香茄子、四季豆、米血、甜不辣、雞皮等等燒烤,每一項都很符合我宵夜的口味,而且每樣都很入味超級適合配酒的。雖然我不吃茄子,但是蒜香茄子嚐了一小口,蒜香味超級香濃,如果敢吃茄子的人一定要試試看!下次也想來吃晚餐,可以更豪爽地大吃一頓。

91A69947-7FE5-4A40-AFA3-97EB27BD7A6A.jpg

--(左上)薯條;(右上)炒泡麵;(左下)蛋餅;(中下)蒜香茄子;(右下)米血甜不辣

 

服務

服務人員很親切,除了內用的客人之外,也蠻多客人是外帶的,就算這樣上餐依然滿快的

 

營業資訊

  • 交通:摩托車

                      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 17323

  • 電話: 08-232-3310
  • 營業時間

()-()

17:30-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