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犇鐵板燒

http://bencuisine.incdoor.com/

 

日期:108.8.3()晚餐/2019.8.3(Sat)Dinner

總花費:NTD.2910/

 

環境

犇鐵板燒就在信義安和站附近,步行大約六分鐘就抵達,交通位置非常方便。一樓店面入口很大,一進去左手邊就是大大的食材展示櫃,雖然蠻酷的,但我個人覺得稍微有點突兀。下樓之後就是真正的用餐區,裝潢還算舒服雅致,左手邊有整面的公眾人物合照,感覺就是很厲害的餐廳。

鐵板燒的用餐區空間還算寬敞氣派,廁所很乾淨典雅,吃點心和等待的區域座位比鐵板區更加舒適,也比較有設計感,但是發現牆壁有點髒汙,可能是因為店已經開一陣子了,難免老舊一點。客人不會太多,所以整頓晚餐感覺很私密自在愉快。

D8C9FEEA-D682-4434-90A7-8A039AE0C557.jpg

餐點

香酥廣島生蠔算頗大一顆,而且生蠔非常飽滿有汁,清燉鮮魚湯湯頭很鮮美,法式洋蔥湯好喝但是不特別,鴨肝佐三星蔥生椒醬真的很好吃,雖然要再加100元,但一定要點來吃!和地中海牛排館的鴨肝不同,是整塊都超肥美軟嫩的口感,雖然私心偏愛地中海牛排館的鴨肝,但是這塊鴨肝也是夠美味,雖然入口即化,又不會感覺很鬆散,味道很鮮甜,搭配松露月見醬或者三星蔥生椒醬又有另一種風味,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真的好捨不得喔!

細節請看《台北中山-中山國小站/歐華飯店》極致美味的鴨肝在地中海牛排館

 

北海道大干貝佐魚子雙重奏干貝很清甜,魚子醬和烏魚子搭配的層次感我很喜歡,有種徜徉大海的感覺,竹籠清蒸活鮑魚佐鮮蠔汁我覺得稍微偏硬了一點,雖然大但是口感有點可惜。紐西蘭法式小羊肩出乎意料的美味,我個人實在很喜歡吃羊肩,但是很多餐廳都主推牛排,然後羊肩就超級普通到想直接走人,犇的羊肩羊肉味夠重,而且嫩度很剛好,肉質是扎實但是不會死硬,直接吃已經很好吃了,搭配松露月見醬迸出一番新滋味,超級對我的胃口,啃到只剩骨頭還不想放下啊!

 

蟹肉煎餃佐帕馬森起司片擺盤不太漂亮之外,口味很普通,起司片也是。鐵板和牛油炒飯佐烏魚子超大一碗,前面已經吃了那麼多餐點之後,實在吃不完整碗,有點浪費。但是炒飯算是料很豐富,偏比較不油的炒飯,我個人覺得這樣就會比較沒那麼香。

 

主廚特製甜點吃起來像是脆皮蘋果派,剛好是我最不喜歡的甜點之一。不過熔岩巧克力蛋糕就蠻不錯的,非常熔岩,只是巧克力算是比較不甜的那種,與我的期待有點不符合。飲料因為我喜歡喝沒有咖啡因的,於是又是得到超平淡的一杯無咖啡因茶,就是超市茶包泡出來的口味。實在很少在高級餐廳喝到什麼好喝的飲料啊!

835750CF-CD99-4C98-B0D3-7429054C6851.jpg

--(左上)熔岩巧克力蛋糕;(中上)鐵板和牛油炒飯佐烏魚子;(右上)蟹肉煎餃佐帕馬森起司片;(左中)紐西蘭法式小羊肩;(中)鴨肝佐三星蔥生椒醬;(右中)竹籠清蒸活鮑魚佐鮮蠔汁;(左下)松露月見醬;(中下)香酥廣島生蠔;(右下)法式洋蔥湯

 

服務

一進大門的時候泊車的人員會幫忙開門,進到地下一樓的時候,櫃台人員會確認名字,引導到休息的地方坐著等候,但是完全沒說是暫時等候的位置,於是我東西都放好了,又被引導到真正用餐的位置,當下覺得有點傻眼。

 

用餐前服務人員會將食材擺上桌供拍照,很特別!掌廚的師傅還蠻愛聊天的,有時候會讓氣氛有點尷尬。服務人員上餐和補水都做得很貼心,會留意是否正在聊天拍照等等細節。慶生的話,還會多送上一份甜點,只是一樣是熔岩巧克力蛋糕有點可惜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2

  • 電話:02-2703-2296
  • 提供電話預約
  • 提供線上預約
  • 提供代客泊車
  • 營業時間:

()-()

11:30-14:30(最後點餐為13:30)

18:00-22:00(最後點餐為21:30)

大年初一及初二

公休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